www.guigs01.com
【梦影星未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有重生,有穿越】小说书单
  • 国师又又又想篡位了
    国师有篡位了
    “女扮男装的皇帝,疑似重生的国师,皇帝总以为国师要篡位,然而国师也真的在篡位,不过国师似乎并没有要篡帝位,而一直想要皇帝身边的那个位置” 南陵国新帝登基,朝臣们纷纷不满。不满原因有二:新帝迟迟未立后;后宫迟迟无所出。朝中暗暗在传:新帝避妃如避虎,却与国师不清不楚。某帝看着密报,淡定含笑:那是因为老子性别:女,爱好:男。不久密探又双叒来报:国师又双叒要篡位了!“篡位可以,”某帝拍案而起:“他为帝,老子必要为后。”某日某帝含泪望…
  • 我家夫君惹不起
    我家夫君惹不起墨初舞txt百度云
    “带着系统穿越的女主和命中注定该执掌天下的男主与一梦未来有了异能的女配” 重生古代农家,成为头上有六个哥哥,倍受爹娘宠爱的老来女却是个好吃懒做,性格骄横,长了满脸痘痘几乎毁容的极品为了避免嫁不出去,她还捡了个哑巴,天天虐待出气穿越而来的傅七宝并不知道,眼前这个被原主打得遍体鳞伤的少年,会是未来一统天下,手段狠烈的帝王所有伤害过他的人,都被挫骨扬灰,不得好死几年后…
  • 凤归天下
    凤归天下txt微盘
    “咳咳→_→,这本只是想推荐,然而我说不出哪里好,因为我觉得你们看过之后每个人会有不同想法” (超甜宠文)卓青鸾自从跟了萧衍,每天都被他迷得晕头转向的。话说,怎会有如此好看的龙呢?本来以为萧衍是人,结果,他是。本来以为娘亲是人,结果,她是一只凤。本来以为自己不是人,结果,她真的不是人。她是一颗。她浴火重生,王者归来!身怀神秘空间,脚踏三大神界,被人夺去的,她将十倍拿回!被人谋害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