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安心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喜欢】小说书单
  • 重生学神:封少娇妻,有点凶!
    重生学园封少娇妻有点凶
    “男主在外霸道在内小奶狗,女主霸气会做美食”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穿成未来世界从天才变废材的战五渣?不好意思,制机甲、配药剂、做美食、高医术、当学神都是小意思。刺绣书画乐器舞蹈,样样精通随便来!想吃她的虫兽?把它变成食材!想坑她的人?踩在脚底抽他耳光!然而,某校霸却把女学神咚在转角的墙上:夏若,老子喜欢你!夏若…
  • 我混烘焙圈的
    我是混烘焙圈的
    “女主是蛋糕店老板与烘培师,男主火锅店老板,且两家店是邻居。(女主短发超帅)” 【新书已发布,请移步442060939书友群了解】松软的戚风蛋糕、酥脆的牛角面包、可口的慕斯蛋糕、蓬松的手撕面包、网红的脏脏包。甜的、咸的,酥香的,口感饱满的。种种精致诱人的面包蛋糕似乎都能从这一家小小的烘焙坊找到。这是一个关于烘焙的故事。阅读指南:1、1V1,轻松爽文路线,文风温馨;2、…
  • 那个学渣要上天
    那个学霸要上天免费阅读
    “女主学神重生到学渣身上,男主前面因原主不喜后面倒追” 新书【重生后我被男主他叔叔盯上了】强强对决爽文,请小可爱们多多支持嗷。出身显赫的世界顶尖级学校博士时宁穿越了,变成一枚学渣。学神时宁表示,她要远离所谓亲人的“捧杀”,她要洗心革面,好好学习!挡她路者,杀无赦!有颜又有才的学神陆识安,面对骚扰过自己的学渣突然爱上学习,年少不懂爱的陆识安表示,…
  • 电竞选我我超甜
    网恋选我我超a电竞txt百度云
    “男女主青梅竹马,但不是从小开始写。男女主互宠” 【正文已完结,高甜番外持续更新中】苏白鱼高二那年翻纪玖家院墙找他的小姑娘被纪父当场抓包。“叔叔,如果我说路过你信吗?”纪父:“叔叔,如果不出意外,咱俩将来也是要当一家人的。”纪父:“怎么?你要和我拜把子当兄弟?”苏白鱼:六年后。已经成为世界冠军的苏白鱼一身剪裁得体的西装,拎着满满当当的礼物…
  • 独宠隐婚:国民天后带回家
    我家天后可是个大魔王啊txt下载
    “:女主严重直女癌,男主重生为了不让女主留下伤病” “你对我做了什么!”“别担心,就是简单的按摩而已”自从脑子里多了一个“系统”,安楠就觉得自己的世界变了。本想安静的当一个运动员,奈何实力不允许呀!高考状元、跨界明星、十项全能冠军当种种头衔汇聚到她头上的时候,安楠只能无辜的看着记者:“说出来怕你们不信,其实我就是想做一个安静的运动员而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