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遇,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万千情为缘,心为攻】小说书单
  • 穿书之误救反派
    穿书之误救反派芙蓉衣
    “心之所向,心之所往。 我希望你善良,给予你阳光。 你生之黑暗,拥有过阳光,如何舍得放弃这样的温暖? 我异世而来,与你共暖,寻找家的方向。 你追我赶,这是一场追逐不尽的比赛。” 【穿书∥暗黑】『男主:易晓寒——书中反派,善于伪装,偏执病娇,后期黑化』『女主:姚月——穿书,无原主记忆,在修仙世界摸索成长,可甜可强』姚月一觉醒来,惊悚地发现自己穿成了书里臭名昭著的女魔头。后来,她满心欢喜,以为自己救了男主宋清尘,从此开始了彩虹屁抱大腿的日常。“清尘,有没有人跟你说过,…
  • 穿书后女配帅炸天
    穿书后女配帅炸天127
    “或许并没有双层人格,只因她是他的药。 或许她不认为自己是主角,但她的到来,必然是他和她的缘分。 书中人为人所写,书中人亦然是有着温度的活着的人,为你所写,为己而生。” 白依夕不小心胎穿进了一本书里面,小时候作天作地。什么?!小时候把她当敌人的病弱小男孩是男主!什么?!小时候被她欺负哭的男孩是男配!什么?!小时候被她骗了糖果的女孩是女主!还有,她竟然是个炮灰女配,一瞬间,白依夕风中凌乱了,然后某依夕果断跑路。三年后,她回来上高中。等等,男主,你不是在隔壁的…
  • 重生青梅逆袭记
    小说重生青梅逆袭记
    “因为怯懦,所以错过。 重生之后,改变心态,前世的生活让她学会如何生存,今生的她,在改变生存能力,在争取享受生活,并不断完善自身。 今生,有他陪她一路走过。” 《重生青梅逆袭记》故事提要——【女主重生+金手指系统】重生前,她经历坎坷孤僻冷漠,暗恋他许多年,却始终都没开口说出那句我喜欢你。重生后,她奋发图强逆天改命,一朝系统在手,做学霸斗极品致富又发家大神竹马,这辈子你是我的了!
  • 王妃在京城当团宠
    王妃在京城当团宠在线阅读
    “叔叔,叔叔,叫着特别好听。 若干年后,叔叔,叔叔,我的一个梗。 端木弘:我当初就知道楚王要拐走女儿,唉, 端木哥哥:唉,当初的豪言壮志没了,打不过 端木姑娘最开心了,当了团宠,又拥有了楚美人 (特别特别特别特别好看,力荐,希望能够喜欢)” (全文免费~重生娇憨小狐狸傍上京城各路大佬)她曾眼瞎嫁给那趋炎附势的小人,连累父亲卷入太子被害一案,全家被斩!她怀孕八月被人生生剖腹取子而亡!重活一世,她第一时间抱上楚王大腿,狐假虎威!此后如同开挂,一路收割京城各位超级大佬的好感!压得众位皇子与世家子弟大喊着,“凭什么”楚王大手搂着她,“…
  • 娘娘她总是不上进
    娘娘她总是不上进txt百度云下载
    “温水煮青蛙,适者生存,玩游戏通关,打boss,扫小怪,这一路的活命算计中会不会失去初心呢?” 《娘娘她总是不上进》故事提要——世人都说静安候府嫡四女真是好福气,进宫受宠,有子嗣有家世,那可真是风光无限啊!事实上,沈初柳自个儿都不清楚怎么走到这一步的。最初是这样的,旁的妃子弹琴跳舞,沈初柳表示老娘又不是卖艺的。旁的妃子写诗画画,沈初柳表示老娘又不去考状元。人家嘲笑她不得宠,她微微一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