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红鱼づ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文】小说书单
  • 快穿宿主她幼稚鬼
    小说快穿宿主她yòu稚鬼
    “滴滴,你的好友幼稚园黑洞已.上线时烟从小就根正苗红,五讲四美偏偏在神仙幼稚园中是任务黑洞!她的喜欢单纯而沙雕。 校园男神捂着心口痛苦道,“别爱我,没结果。”霸道总裁愿意为了她一-掷千金“这一千万拿去!千万别爱我!"” 偏执帝王眉间闪过狠戾,“你的爱,朕承受不起!”嘤嘤嘤 她不过是个小可爱啊! 娇软傻白甜x阴郁小少年” 【1v1甜宠】滴滴,你的好友幼稚园黑洞已上线时烟从小就根正苗红,五讲四美偏偏在神仙幼稚园中是任务黑洞!她的喜欢单纯而沙雕。校园男神捂着心口痛苦道,“别爱我,没结果。”霸道总裁愿意为了她一掷千金“这一千万拿去!千万别爱我!”偏执帝王眉间闪过狠戾,“你的爱,朕承受不起!”嘤嘤嘤
  • 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
    穿越之女主真的不甜
    “新来的宿主瞧起来又软又甜又好欺负。系统心痛望天:要完!然而光速被打脸。咦? 渣男跪在地上哭唧唧认错!反派涕泗横流要放下屠刀!恶毒女配被虐到无处可逃! 等等,这画风是不是不太对?哎哎哎,卧槽? 宿主你快把刀放下!那是男主啊喂,别捅他!男主:乖,刀放下,我自己捅! (为她疯为她狂,纵然百炼钢,也成绕指柔。)” 简介:关于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新来的宿主瞧起来又软又甜又好欺负。系统心痛望天:要完!然而光速被打脸。咦?渣男跪在地上哭唧唧认错!反派涕泗横流要放下屠刀!恶毒女配被虐到无处可逃!等等,这画风是不是不太对?哎哎哎,卧槽?宿主你快把刀放下!那是男主啊喂,别捅他!男主:乖,刀放下,我自己捅!(为…
  • 全能萌妻有点帅
    小说《全能萌妻有点帅》TXT下载
    “安玲珑上辈子,本是素质超群的第- -Al,为了拯救帝国自爆,当她再度睁眼,已经变身为人类少女,回到了古地球时代。 绿茶设计?能动手就不动口,武术系统解决一切。 熊孩子闹事?新觉醒的炮轰系统还不错,你要不要尝尝? 奇范亲戚介绍奇葩对象?安玲珑正想掏出更多系统,某男突然出现:“我的未婚妻,你敢动?”亲戚陪笑:“不敢动,不敢动。”” 【小甜文】安玲珑上辈子,本是素质超群的第一AI,为了拯救帝国自爆,当她再度睁眼,已经变身为人类少女,回到了古地球时代。绿茶设计?能动手就不动口,武术系统解决一切。熊孩子闹事?新觉醒的炮轰系统还不错,你要不要尝尝?奇葩亲戚介绍奇葩对象?安玲珑正想掏出更多系统,某男突然出现:“我的未婚妻,你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