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周周不喝粥粥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宠,无虐】小说书单
  • 启禀陛下,娘娘又上战场了!
    陛下皇后又上战场了
    “女主很撩,虽然到现在男主出现的频率并不高😂” 她,是天魂联盟的传奇,性格乖张的佣兵之王,人头悬赏国际第一,在一场阴谋中不甘的闭上了双眼,却在异世的尸骸山里睁开了双眼,当他遇见她,一眼就知道她是他此生的情劫,他不愿化解,还将她捧在手心,一不小心宠上了天,震惊三界。“陛下,不好了,娘娘带领千万神兵踏平了水泽帝国将龙族的逆鳞挨个扒了一个遍!…
  • 影后和大总裁官宣了
    影后和大总裁官宣了txt下载
    “这是一本甜甜的,双向喜欢的一本甜文,虽然女主现在有点不太开窍。”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甜宠苏爽】重生前,顾倾颜活得步步退让,小心翼翼。重生后,顾倾颜活得肆意轻狂,随心所欲。渣女在她面前装白莲花?不好意思,本影后比你演技好一万倍!渣男在她面前跪着求复合?不好意思,本小姐好马不吃回头草!一不小心捡了个小白脸老公,顾倾颜叹气,还能怎么…
  • 电竞大神求带飞
    小说《电竞大神求带飞》TXT百度云
    “电竞女孩必须看的一本甜文,女主自称第一狙神,其实她应该叫雷神😂 这本文有电竞甜宠和搞笑的风格。” 【绝地求生&甜宠1v1】万人荣光一线电竞选手,性感序神,在线打枪菜的一批卑微崽女主播,甜美豆子,在线躺鸡玩游戏嘛,最重要的当然就是要抱大腿。卑微豆子把舔狗发挥的淋漓尽致。“大神你好厉害呀,我玩的98k就跟烧火棍一样。”序神:“”“大神你缺腿部挂件吗?我可以当你的腿毛,随风飘扬的那种。”序神…
  • 星际破烂女王
    善男信女小说讲的什么
    “女主虽然一开始实力不是特别强,但是他有在一步一步努力,而且这篇文我感觉有点沙雕😂挺好笑的作者文笔不错。” 穿越到星际时代的一颗垃圾星上面,季柚穷得都快要刨土吃了,可这里土有毒不能吃没办法,她只能放低身段去捡捡垃圾,卖卖破烂啥的比如这么漂亮的草籽果然竟没人要,捡起来车个珠子,能挂网上卖。可一挂上网,就有人打差评:“草籽果都拿来卖,想钱想疯了吧?”数日后,这人就后悔的直捶墙:“跪求卖我一个颗草籽果…
  • 农家福女有点甜
    小说《农家福女有点甜》TXT百度云
    “这本文吸引我的地方是女主和他家人的那些温馨,还有男女主之间开始的一些青涩感情” 《农家福女有点甜》故事提要——1v1,团宠甜文)一朝穿越,叶青雨成了嫁不出去的丑姑娘,家徒四壁,穷的吃了这顿没下顿。叶青雨一撸袖子,表示又丑又穷,那都不是事!谁叫她有医术又有福气呢!采草药,做豆腐,开饭馆,办医馆日子过的风生水起,人也越来越美。可是,叶家人数着越来越多的银钱,看着越来越多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