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焦糖玛奇朵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言情小说之必读】小说书单
  • 莫负寒夏
    莫负寒夏 妈妈
    “破镜重圆的爱情故事 你终于回来了,在我还没有孤独终老的时候 曾经我也以为,自己值得更好的,可这世上,谁能及我爱的女人好?” 你终于回来,在我还没孤独终老的时候。————后来,林莫臣已是坐拥百亿资产的集团董事长,国内商界最年轻的大佬之一。有人问他:“她究竟有哪里好,让你这么多年也忘不掉?”林莫臣答:“曾经我也以为,自己值得更好的。可这世上,谁能及我爱的女人好?”分享书籍《莫负寒夏》作者:丁墨
  •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txt下载奇书网
    “肆意年华,不问前程 愿意和他在腥风血雨的商场上并肩作战” 大家:,欢迎阅读。林浅曾经以为,自己想要的男人应当英俊、强大,在商界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令她仰望,无所不能可真遇到合适的人才发觉她是这么喜欢他的清冷、沉默、坚毅和忠诚喜欢到愿意跟他一起,在腥风血雨的商场并肩而立,肆意年华,不问前程——————一场淡若流水的邂逅造就了他和她,最惊心动魄的倾城时…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校草是女生
    “正义也许会迟到,但从不缺席 三观超正,有爱恋,有青春,有热血,有坚毅 非比寻常的网络言情小说 多种元素,超强结合”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