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问号先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很好看的男生小说】小说书单
  • 木叶七味居
    木叶七味居小说全文在线免费看
    “休闲新鲜的题材,套路新颖。” 七味居,忍界第一料理店。斑称之为料理最强,柱间因其料理泪流不止。“真修师傅,请收我为徒!”大筒木一乐跪着说道。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木叶七味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召唤之绝世帝王
    召唤之绝世帝王新笔
    “争霸爽文,十分热血,与普通历史文不一样。” 【【2019历史网文之王大赏】参赛作品】洛尘醒来,发现自己穿越了,成为夏国的一个逍遥王爷,最重要的是,脑海中多出一个系统,非要逼着他称霸天下。吕布:“主公,我的方天画戟该饮血了。”项羽:“纵观五湖四海,谁敢与我为敌!”韩信:“给我千万大军,助主公扫荡宇内。”薛仁贵:“主公,看我一箭,破千军…
  • 联盟之天王巨星
    联盟之天王巨星
    “情节紧凑,故事引人入胜,文笔十分不错。” 他穿越回了过去,居然还多了一个莫名其妙的系统,要逼他打职业?林翰:系统有什么用?能给我个女朋友不?系统:电子竞技没有女朋友。林翰:靠!我就是饿死,死外边,从这里跳下去,也不会要你这辣鸡系统!系统:世界冠军要不要?林翰:真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