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其叶蓁蓁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粮草!粮草!粮草!】小说书单
  • 我有一座恐怖屋(我有一座冒险屋)
    我有一座冒险屋有声小说北冥有声
    “作者不仅会修理空调,还会修理鬼怪,什么执念,普通鬼怪,红衣,凶神都是大锤的免费员工。有恐怖,有人性,有思考。 一把碎颅锤就可以打天下。” 散发异味的灵车停在了门口,天花板传来弹珠碰撞的声音,走廊里有人来回踱步,隔壁房间好像在切割什么东西。卧室的门锁轻轻颤动,卫生间里水龙头已经拧紧,却还是滴答滴答个不停。床底下隐隐约约,似乎有个皮球滚来滚去。一个个沾染水渍的脚印不断在地板上浮现,正慢慢逼近。凌晨三点,陈歌握着菜刀躲在暖气片旁边…
  • 重生之文豪崛起
    重生之文豪崛起txt全文
    “看标题就知道这是重生文,此时包船王、李超人等人还未崛起,各种知名电影、书籍还未出现,爱喝酒的古龙还健在,金老爷依然矍铄,各种流派的文化交融,带你回到那个波澜壮阔的年代。” 重生了!要做就做大文豪!!!作者自定义标签:老师腹黑赚钱重生
  • 捡到一本三国志
    捡到一本三国志啊
    “再次体验不一样的三国,说实话,每一个大臣死亡都伴随黄龙,同时也伴随眼泪,特别是胖子的死,不说了,纸巾又用完了。” 东汉延熹九年,年仅九岁的刘宏,从河中钓起一只金鱼,剖开其腹,得天书一卷,其名曰《三国志》!于是,大汉拥有了一个不一样的灵帝,不一样的天下。(非穿越,主角是未继位的土著灵帝,只是捡到了一本三国志)书友群:932493822vip群:168673501验证两千粉丝值以上。
  • 黄金渔场
    黄金渔场正版全集txt下载
    “如果你有一片渔场你会做什么?带你体验纽芬兰异域风情。” 爱蓝天,爱绿树,更爱波澜浩瀚的大海。浅海鱼,深海鱼,龙虾还有大海蟹,吃货的世界怎么能少了海鲜?快艇,游艇,海钓艇,还有巡航艇,其实豪华游轮才是王道。家里养着棕熊、白熊和浣熊,渔场还有海豚、白鲸和海獭,神马海狸、黑足雪貂、格陵兰小海豹,我的渔场应有尽有!没事闲坐钓鱼台,呼朋唤友赌珍珠。开上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