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浪子无归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万界,感觉特好看】小说书单
  • 一切从武动开始
    一以从武动
    “不一样的武动乾坤,值得入坑” 穿越武动乾坤,成为主角的哥哥,得到一个呼吸神豪系统,只要呼吸就可以变强,然而武动仅仅只是一个开始,未来还有着更多的精彩等着他去挑战!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一切从武动开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我六岁就打鬼子了
    我六岁就在打鬼子
    “打鬼子,打打鬼子,打着就无敌了” 一眼睁开,竟然变成了一个不到六岁的小毛孩!而且还帮李云龙打掉了鬼子的指挥部!李云龙,以后老子才是传说!
  • 召唤之绝世帝王
    灭世之门为什么不更了
    “万界扛把子,可以看一下” 【【2019历史网文之王大赏】参赛作品】洛尘醒来,发现自己穿越了,成为夏国的一个逍遥王爷,最重要的是,脑海中多出一个系统,非要逼着他称霸天下。吕布:“主公,我的方天画戟该饮血了。”项羽:“纵观五湖四海,谁敢与我为敌!”韩信:“给我千万大军,助主公扫荡宇内。”薛仁贵:“主公,看我一箭,破千军…
  • 从斗罗开始之万界无敌
    从斗罗开始之万界无敌费
    “万界扛把子,值得一看就” (无敌爽文)“斗罗之中,识阿银,立神教,灭千寻,所向无敌!”“斗破之中,救云韵,收异火,灭魂帝,传道做祖”“西游之中,闹天宫,碎灵山,斩天帝,众生拜我!”“白蛇之中,救小白,斩国师,灭蛇母,五百年后诛许宣!”“超神之中,救凯莎,灭华烨,教女神修仙!”从斗罗开始,狐妖,武动,大主宰,仙剑,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