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恐怖的推门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推荐几本好书,让大家看看】小说书单
  • 我有一座恐怖屋(我有一座冒险屋)
    我有座冒险屋
    “这本书是真的很棒,本书想法新颖,也深刻的刻画了人性,是一本很值得读的书” 散发异味的灵车停在了门口,天花板传来弹珠碰撞的声音,走廊里有人来回踱步,隔壁房间好像在切割什么东西。卧室的门锁轻轻颤动,卫生间里水龙头已经拧紧,却还是滴答滴答个不停。床底下隐隐约约,似乎有个皮球滚来滚去。一个个沾染水渍的脚印不断在地板上浮现,正慢慢逼近。凌晨三点,陈歌握着菜刀躲在暖气片旁边…
  • 全球崩坏
    全球崩坏有声免费
    “本书很搞笑啊,有时也有些恐怖” “曾经我被遗弃在起点孤儿院门口,后来孤儿院破产了”“曾经我上过一个幼儿园,后来这家幼儿园倒闭了”“曾经我被一对夫妻收养,领养手续办完的第二个星期,他们就横死车祸”“这二十年,我经历过火车脱轨,二十八辆汽车连环追尾,天然气泄露,瓦斯气爆炸但我还活着”“生活竭尽所能的想要杀死我,但我仍然顽强的…
  • 男主的自我修养
    男主的自我修养小说下载
    “这是一本偏黑暗文,讲的是主角穿越到自己写的一本黑暗文中 ,与变态斗智斗勇的书” 穿越到自己写的书里,换做任何人都会欣喜若狂,可温亦谦却有点慌。“早知道我就不写黑暗文了,随便出个门都能遇到几个变态杀人狂,这谁顶得住啊!”(ps:黑暗风,沙雕向。)1873
  • 聊斋说书人
    聊斋说书人 小说
    “这本书是我觉得写聊斋的小说中还行的书喜欢看聊斋小说的推荐去看看” 人有不伏其死者,所以既死,而此气不散,为妖为怪。穿越聊斋世界成为茶馆说书人。在妖魔横行的世界,只求自保的斋图不小心成了人人敬畏的捉妖大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