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安九沽酒待人归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推荐看】小说书单
  • 大道朝天
    大道朝天全文免费阅读全文
    “虽然后来没有追得那么紧了,但是不妨碍我推荐它,井九的故事我还没揭开,这本书推荐心不静的人别看,因为心不静看不下去🌝👌🏻个人感觉” 如果人生能够重来,他是否还想前往当初的目的地?如果人生能够重来,他是否会看到当初曾经错过的那些风景?这些太过文艺的问题不是小师叔真正关心的事情,因为他很清楚,不管是前世还是今生,不管是哪个故事,他都会是故事里的男主角,那么当然,他也会是本书的主角。他叫井九,井水不犯河水的井,人生不如意事十…
  • 觉醒日1、2、3(出书版)
    觉醒日
    “一二部追得是实体书,所以书单里没有,很推荐这套书,坑开得很大,悬念设置的恰到好处,结局有意想不到的逆转,唐缺大大的这本书很喜欢推翻之前的推测,然后一步步深入了解姓冯的那个不同的世界。” 4600年前的涿鹿之战,究竟是谁和谁的战争?长春真人西行途中,在撒马尔罕城发现了什么让他畏惧不已的事物?欧洲中世纪的女巫迫害,到底是为了何种原因?龙虎山天师张彦頨的寻宝活动,寻找到了怎样的恐怖存在?明末起义领袖张献忠,为什么成为了杀人魔王、又在帮谁隐藏着什么?炼金术士尼古拉勒梅的神秘人生,…
  • 电竞男神是女生:楚爷,求别撩!
    电竞男神是女神楚爷
    “电竞虚拟游戏/这本我真的追完了,比较爽文,主角不是耽美向但是配角有,结局很好,前面还跟电竞挂了点关系,后面就变成了一本爽文?哈哈嗝,沙雕爽文。” 她是星际虚拟网络之皇,网络里称王称霸的3s脑域拥有者。“他”是京城纨绔少爷之首,吃喝玩乐斗鸡遛狗不务正业堪称反面教材。当她变成了“他”,众人才知道,吃喝玩乐斗鸡遛狗不务正业算什么,“他”还会花式逃课打架斗殴沉迷网游。楚容:“听说你又逃课了?”宋辞:“怎么可能,是我都会了,所以老师说我不用学…
  • 电竞大神求带飞
    电竞大神求带飞txt免费
    “吃鸡电竞/女主打游戏很垃圾,是个娱乐主播,但是男主是大神,所以我也不知道后面的剧情会怎么发展,但是很推荐去看。 /鬼知道为什么我收藏了一大推电竞文然后又删删减减正好剩下一片王者文一篇吃鸡文还有一篇虚拟游戏文和一篇英雄联盟文啊!” 【绝地求生&甜宠1v1】万人荣光一线电竞选手,性感序神,在线打枪菜的一批卑微崽女主播,甜美豆子,在线躺鸡玩游戏嘛,最重要的当然就是要抱大腿。卑微豆子把舔狗发挥的淋漓尽致。“大神你好厉害呀,我玩的98k就跟烧火棍一样。”序神:“”“大神你缺腿部挂件吗?我可以当你的腿毛,随风飘扬的那种。”序神…
  • 那个学渣要上天
    我在那片土地见过最美的风景,最美的太阳;在那片土地上,有我最牵挂的事,也有最爱的人。如果我能从战火里
    “时宁怕是想笑死我,没错这又是一本沙雕成长文,女主从特别高的云端跌到新的一个人身上,还是一个小胖子兼骚扰狂兼学渣兼傻白甜?哈哈嗝,男主和其他文略有不同,很谦谦公子,很喜欢。” 新书【重生后我被男主他叔叔盯上了】强强对决爽文,请小可爱们多多支持嗷。出身显赫的世界顶尖级学校博士时宁穿越了,变成一枚学渣。学神时宁表示,她要远离所谓亲人的“捧杀”,她要洗心革面,好好学习!挡她路者,杀无赦!有颜又有才的学神陆识安,面对骚扰过自己的学渣突然爱上学习,年少不懂爱的陆识安表示,…
  • 最强电竞之世界冠军是女生
    英雄联盟FR战队杭州青训营。外面的天阴了半个礼拜,寒风夹杂着潮气涌进来,整个训练室冷飕飕的像个冰窖。
    “英雄联盟电竞/女主性格很……独特,我第一次看见这种性格的女主,这种不好写(cou)出(zi)来(shu),但是作者写的很好,推荐推荐!”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燃爆、苏爽、甜宠】从备受争议的新人女选手,到联盟公认第一辅助,乔萱在亿万瞩目下,终于捧起了世界冠军的奖杯。主持人:萱神,对于“电子竞技,没有女人”这句话,你是怎么看?乔萱:脑残言论不回应,下一题。主持人:有人说你和蓝烨大神是情侣,这是真的吗?乔…
  • 电竞大神带回家
    电竞大神带回家全文
    “电竞王者/狗宁这本书是要笑死我真的,这本书很推荐很推荐,步瑶瑶的成长很真实,比赛过程也很详细,陆衍的骚气真的带歪了我/狗宁你赔那个甜甜的我!还有,我需要果粒橙的鲜奶和You的毒奶预祝我考试😂👌🏻还在更新,很期待接下来的剧情。”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Kpl男选手陆衍的择偶标准是:长得比我好看的,妲己玩的比我好的。步谣无语吐槽:你果然不喜欢人类。点开游戏界面,看到一条亲密关系申请:队长申请成为你的恋人。步谣懵了,这是几个意思?骂我不是人?——遇到步谣前,陆衍的择偶标准是:长得比我好看的,妲…
  • 穿书后她成了万人迷
    穿书后她成为了万人迷
    “这可能是我追得第一本也是最后一本偏总裁文的书了哈哈嗝,本来是书城的活动看的,后来发现还不错就追下去了,对没错依旧还是沙雕文,我可能就是个沙雕吧……又名《宁檬的彩虹屁》?或者《求生欲作祟》?” 不就是吐糟了一句作者垃圾吗,竟穿成了书里同名同姓的花心女配!而且马上就要离婚成为炮灰!宁檬表示:她要抱紧老公大腿,逆转人生!可怎么前男友遍地走,处处都是她的风流债?当红天王很傲娇:“宁檬,这是我为你唱的歌。”电竞高手小奶狗:“姐姐,你不在我拿不了冠军。”就连原著男主都来凑热闹:“只要你跟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