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亦然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这些都是目前正在追的剧】小说书单
  • 被重生影后盯上了怎么办
    被重生影后盯上怎么办
    “这本小说女主是穿小说的,并且原小说女主重生归来的那种,女主穿的角色是在小说中是恶毒女配背叛,陷害原女主还让原女主家破人亡,原女主重生后就来复仇了,单和以往的小说套路两个女主就成为敌对了不同,女主需要在不暴露自己不是原恶毒女配的情况下慢慢的化解原女主的仇恨,两人会再次成为好朋友” (排雷:这是一篇女主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努力奋斗的成长文,节奏并不快,主打成长!文风时而正经,时而沙雕,欢迎入坑~)一睁眼,乔麦穿书成了娱乐圈小说中的“小白花”女配,面对的是重生而来,誓要让乔麦原身生不如死的影后女主。更惨的是,她的任务就是化解影后的怨气,洗刷原身的罪孽,至于金手指嘛司玥:上…
  • 穿书后我成了影帝的猫
    快穿成了影帝的猫
    “这本小说实在是太甜了,看这本书每次都会露出姨母笑😁” 某穿书系统:穿进去,你就是可以成为万人迷!坐拥粉丝无数的超级巨星!白卷卷美滋滋:重活一次也不亏,穿!结果——一不小心穿成了文中一提到他名字就会令人瑟瑟发抖的反派影帝的猫!白·猫·卷卷对着某坑喵的系统呵呵哒:我信了你的邪,你这个破统子坏得很!有朝一日,她终于变成了人,然而还是没有逃过大反派的…
  • 贵妃每天只想当咸鱼
    贵妃每天只想当咸鱼免费阅读txt
    “很喜欢好看的文一定要看” 萧兮兮穿越回古代,成了太子的小老婆之一。本应该是宫斗的开始,可她只想当咸鱼。争宠?不存在的!咸鱼才是生存之道,混吃等死才是人生真谛!可偏偏,高冷太子就爱她这一款。萧父:闺女,你要争气啊,咱家可就指望你攀龙附凤了!萧兮兮:不,我只是一条咸鱼宫女:小主,您要争气啊,一定要打败那些绿茶婊成为太子…
  • 娘娘她总是不上进
    娘娘她总是不上进贴吧
    “天天等着更新恨不得作者一下子更到完结(但那是不可能的)😜” 《娘娘她总是不上进》故事提要——世人都说静安候府嫡四女真是好福气,进宫受宠,有子嗣有家世,那可真是风光无限啊!事实上,沈初柳自个儿都不清楚怎么走到这一步的。最初是这样的,旁的妃子弹琴跳舞,沈初柳表示老娘又不是卖艺的。旁的妃子写诗画画,沈初柳表示老娘又不去考状元。人家嘲笑她不得宠,她微微一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