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手持利群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向往的生活】小说书单
  • 我家果园成了异界垃圾场
    我的果园成了异界垃圾
    “很不错的一本书 可以看看” 一个不小心,叶枫承包的果园成了异界的处理生命宝矿石废渣的垃圾处理场。这些在异界是极为危险的生命废渣垃圾,在叶枫看来却是级宝贝。有了这些宝贝,他养的鱼,种的水果蔬菜,口味级棒,还兼有养颜,健身,壮阳等奇效。他养的宠物,都是级猛兽猛禽,搏杀狮虎熊豹那是轻而易举,让人闻之变色,无数富豪权贵万金难…
  • 两界搬运工
    两界搬运工起点
    “很不错的一本书 可以看看” 看着单秋林一步一步踏空而去,白杨很想叫住他别去,不过最终还是没有说出这句话,天元大帝吞噬整个宇宙星空本源欲要踏足天命境,波及所有众生,没有人能置身事外。此时白杨在考虑,自己是返回地球那边避免这场浩劫还是留下为苍生出一份力?有这样的想法,虽说有逃避的嫌疑,却是人之常情,说到底,他并非这个世界…
  • 超时空垃圾站
    超时空垃圾站abc下载
    “很不错的一本书 可以看看” 看着苏璟下车,霍云书、傅宏学、袁亦宁居然好像小弟一样上前迎接,在场所有人等,都脑子短路了。“我去,什么情况,我看花眼了吗?”林昊目瞪口呆。“三公子居然给阿璟开门,撑伞,点烟,疯了疯了,我一定在做梦。”石磊也是呆若木鸡。“我知道三哥很牛,但是没有牛到这种地步吧,这才真的是要上天啊。”萧锐呆呆…
  • 西游地图
    废图西游txt
    “很不错的一本书 可以看看” 某日,大二学生陈玄,意外下载了一个名为“西游地图”的APP,根据上面的导航发现,原来《西游记》中的花果山、高老庄、流沙河、女儿国、盘丝洞等等,现实中竟真实存在,从唐朝一直流传至今,只是因为某些原因隐藏了起来,常人看不到而已。陈玄的三观,一夜间彻底崩塌啦。完本250万字老书《超时空垃圾站》,…
  • 垂钓诸天
    垂钓诸天飘剑
    “很不错的一本书 可以看看” 厌烦了都市的勾心斗角,北风回到乡下的老宅。养几只鸡,几只鸭,想过着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生活。万万没想到命运给北风开了一个天大的玩笑,自家的古井居然能垂钓到来自各个世界的物品。钓起来一只大公鸡都能打的北风满院子跑。北风无语问苍天,要是那天钓起来头龙可怎么办啊?!ps:新书上传,求推荐,求收…
  • 异世界的美食家
    异世界的美食家全文免费阅读
    “很不错的一本书 可以看看” 在武者举手可裂山川,甩腿可断长河的玄幻世界中,存在着这样一家小餐馆。小餐馆不大,但却是无数顶尖强者趋之若鹜之地。在那儿你可以品尝到用凤凰蛋和龙血米炒成的蛋炒饭。在那儿你可以喝到生命之泉配朱果酿制的烈酒。在那儿你可以吃到九阶圣兽肉配上黑胡椒的烤肉。什么你想把厨师掳回家?不可能,因为餐馆门口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