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病娇酒酒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超好看的】小说书单
  • 我又轰动全球了
    我又轰动全球了百度网盘
    “不用说了。 简直超级好看! 就是因为这本书,我才入快穿坑!” 那年穿越女尊,杏花微雨,云夏遇到伞下少年,眉眼温润绝美,对她低眸脸红道:“愿公主一生平安喜乐,万事胜意。”那年穿越末世,丧尸屠城,她又遇到他,白净漂亮的人抬起灰白瞳孔,对她弯了弯唇角:“不要怕,我会保护你哟。”那年星际混战擦!还是遇到他!修长高挑的青年垂下长睫,整了整严谨的袖扣,慢条斯理:…
  • 快穿宿主今天又黑化了
    快穿之今天宿主又黑化了
    “我挺喜欢特别喜欢,里面的电竞世界。 值得去读一读。” (1V1苏撩甜宠打脸爽文)病娇妹妹桀桀一笑:“哥哥,为什么要逃呢?”邪魅影后勾勾手指:“总裁乖乖,快到姐姐怀里来。”阴鸷学妹舔舔唇瓣:“学长,上段位和你,我选择你!”黑化太后慵懒一笑:“将军,为哀家夺下这江山吧”偏执萌主神情暧昧:“教主大人,给你我要不要?”冷血丧尸嘴角殷红:“队长,别怕,…
  • 快穿美食直播间
    快穿女主穿成一个美食主播
    “其清新脱俗,这本快穿,超级适合你。” 美食主播穿越星际,秒变快穿选秀新人。洪荒养大妖,仙侠猛炼药,末日搞外卖,异世开食堂。再难攻略的大BOSS,皆愿为一餐而折腰。女主:我哥,快穿界教科书;我,撕教科书专业户。→萌妹变厨神,吃遍快穿界←无CP,全世界都是女主迷妹迷弟。交流群:793305414
  • 快穿宿主她幼稚鬼
    快穿宿主她yòu稚鬼txt百度云
    “超级可爱啦! 狠人阿烟,很可爱。” 【1v1甜宠】滴滴,你的好友幼稚园黑洞已上线时烟从小就根正苗红,五讲四美偏偏在神仙幼稚园中是任务黑洞!她的喜欢单纯而沙雕。校园男神捂着心口痛苦道,“别爱我,没结果。”霸道总裁愿意为了她一掷千金“这一千万拿去!千万别爱我!”偏执帝王眉间闪过狠戾,“你的爱,朕承受不起!”嘤嘤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