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シォ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 兽世 高甜 虐渣 穿越】小说书单
  • 农门恶女是团宠
    农门恶女是团宠全文免费阅读
    “推荐理由: 高甜预警 虐渣无敌 好书勿错过,不看会后悔,”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一朝穿越到民风彪悍的杏花村,苏草成了人人喊打的村匪恶霸,还有个来头忒大的仇人只是,这个仇人不仅颜值逆天,骚操作她看不懂。渣男推她落水,他救她;谣言八卦毁她,他帮她;爹不疼娘不爱,他宠她;她发家致富遭人嫉恨眼红,他在背后罩她。“本座的仇人谁敢动?”…
  • 隐婚萌妻来官宣
    不是游浩泽!林梓桐被突如其来的状况,弄得措手不及。她下意识地倒退了两步,一脸错愕神sè,目光不自觉避开
    “推荐理由: 高甜预警 虐渣无敌 好书勿错过,不看会后悔,” 一个男人能有多不正经,就能有多深情。在遇见她之后,再没有一个人能让他如此疯狂爱上。他对她说:“你就是我的命,如果没有你,我活得生不如死。”在遇见他之前,她从来没有那么强烈地爱过一个人。她对他说:“你就是我的药,跟你在一起,我什么病都好了。”婚恋文,苏爽甜宠风,男女主组队虐渣打脸撒狗粮。
  • 甜妻若水
    穿到古代我被恶汉挂三天
    “推荐理由: 高甜预警 虐渣无敌 好书勿错过,不看会后悔,” 大厨若水穿越古代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被重男轻女的奶奶卖给了人见人怕的野人齐庄。可是没想到的是,这个男人是个宝,而且只宠着她。村子里其他的女人反应过来已经晚了,齐庄已经是有妇之夫了。家穷不要紧,男人能吃苦,进山打猎,下河抓鱼。若水凭借精湛厨艺,带着自家男人一起发家致富。无奈极品太多,一个个来找茬…
  • 农家丑妻
    有声小说农家丑妻
    “推荐理由: 高甜预警 虐渣无敌 好书勿错过,不看会后悔,” 夏曦穿越以后,恨不得老天爷来道雷再把她劈死过去。丑就算了,竟然还成了孩子娘。更让他崩溃的是,竟然嫁了个白眼狼。夏曦怒了,虐极品,踹渣渣,休了白眼狼。小日子过得风生水起,却不小心招惹了一个大人物,自此一宠再宠,变成了最尊贵的人。小剧场:一月黑风高夜,两千兵士手持火把,肩抬聘礼来到一农户前。某…
  • 祁少你的宠妻额度已超限
    祁少你的宠妻已超限
    “推荐理由: 高甜预警 虐渣无敌 好书勿错过,不看会后悔,” 没成为妻奴之前的祁四爷对宁幼慈各种禁忌。“我不吃辣的,你不能吃。我喜欢清静,你不能闹。还有,我洗澡你要给我放好水。”成为妻奴后的祁四爷家佣:“四爷,夫人想吃麻辣火锅,可你不能吃辣的。”祁四爷:“可以学。”家佣:“四爷,夫人想带朋友回来唱歌,可你喜欢清静。”祁四爷:“胡说,我喜欢热闹。”宁幼…
  • 公主青梅有点甜
    公主的青梅有点甜
    “推荐理由: 高甜预警 虐渣无敌 好书勿错过,不看会后悔,” 震惊!三界尊宠的小公主帝君玥被一脚踹到异世,变成了一个小宝宝!君玥小宝宝一脸懵逼地被一家子宠“玥”如命的君家人宠大。君家人:诶,边上那个,你又不姓君,怎么宠我们家小公主宠的比我们还厉害!过分了啊!不姓君的某人(理直气壮):宝宝,我的!君·颜控·玥:啊啊啊~怎么有这么好看的小哥哥!要抱抱!君…
  • 陆先生你的初恋重生了
    陆先生你的初恋重生了小说
    “推荐理由: 高甜预警 虐渣无敌 好书勿错过,不看会后悔,”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重生后,顾笙拥有种特殊能力,能在梦中克制对方,不料惹上大人物!他,商界之王!运筹帷幄,狠戾绝情。没料在梦中,被女人缠着为所欲为无法反抗,醒来发现脖颈还有牙印!顾笙一心想报仇后狂赚钱,走上人生巅峰,却莫名被盯上!“该死的女人,想跑?“陆晏瑾堵住她说…
  • 君爷又被套路了
    男主女主是叶宁,叶恩珏,左衡的小说是什么
    “推荐理由: 高甜预警 虐渣无敌 好书勿错过,不看会后悔,” “君小少爷说,你的声音和他妈咪很像,所以希望你当他的临时妈咪。每天晚上要在他睡觉前给他念一个晚安故事,节假日需要陪他一起玩,可以偶尔抱抱他,亲亲他。”小男孩睁着一双漂亮至极的凤眸直直地盯着她,随行秘书进行着翻译工作。重生一回,却被一个小团子给缠上。她灭渣男,除恶妹,把曾经失去的全都夺回来,…
  • 时太太软萌又旺夫
    时太太软萌旺夫
    “推荐理由: 高甜预警 虐渣无敌 好书勿错过,不看会后悔,” 看着深深爱自己的老公活活烧死在眼前,她伤心过度致死,一朝重生,她只想好好弥补深爱的男人,做他的小可爱、当他的小贤妻,可盐可甜又旺夫。所有人都以为,她老公虽是时家大少,但不受待见,一没钱、二没长相、三没情调,连佣人司机都看不起他们夫妻,实则,陆灵夕每天都被自己的老公帅醒帅晕,少女心如春风般荡…
  • 帝少今天又醋了
    今天又被帝少
    “推荐理由: 高甜预警 虐渣无敌 好书勿错过,不看会后悔,” 纪以宁是霍家流落在外二十多年的亲生女儿。某日,回到京城寻亲,发现她的位置早被一个养女给代替了。美丽动人的养女妹妹捂嘴娇笑:“姐姐,对不起啊,你未婚夫说他现在只想和我在一起。”纪以宁:“啊?这么重口味?给你给你,都给你,赶紧拿走,这么丑的男人也就只有你配的上了。”某日,某女把某帝少堵在墙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