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离ᮁ໊笙꧔ꦿ᭄໊ོ༉°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文,空间文,甜宠文,玄幻文】小说书单
  • 重生逆天:妖孽,叫我大师姐
    重生逆袭妖孽叫我大师姐
    “萧语沁今年20岁,无业待家,年初早早就结了婚,并且在七月份生了一个漂亮闺女。 要说萧语沁为何会早早结婚,这也要从她的家庭开始说起。 要说萧语沁其实还挺悲剧的一人儿,早年,在她三岁之际父母就离异,而她却被判给了她那有着暴力倾向的父亲抚养。” 她,萧语沁,是社会上最常见到的单亲家庭长大的孩子,从小父亲的家庭暴力让她对自己的父亲恐惧的同时,又非常痛恨。长大之后,萧语沁为了摆脱这种家庭的束缚,她早早不到20岁就结婚生子,而就在她以为就这样平平淡淡的过下半生的日子之时,突如其来的意外,让她重回到她两岁之际,那个时候父母还没有离异。但看…
  • 神医萌宠
    神医萌宠在线阅读
    “X市音乐咖啡厅里,钢琴声如流水。 云笙望着眼前的那张支票。 她的对面坐着一男一女,男的英俊潇洒,女的年轻时尚,相比之下,浑身散发着草药气味的炎云笙显得很突兀。” ~新书《神医娘亲她是团宠大佬》姊妹篇《神医弃女》连载中~她,是身怀异宝,医术无双的神农后裔,他,是俊美无铸,却离奇失明,腹黑的隐世王爷。异世穿越,她成了一个被家族背弃的小废物。逆天召唤、禁忌魔法,她一朝崛起,锋芒乍现,睥睨诸强。当轻狂撞上腹黑,天才杠上妖孽,那一刻,世界,为之战栗!
  • 神医狂妻:国师大人,夫人又跑了(神医如倾
    神医狂妻国师夫人又跑了txt下载
    ““公主,你怎么如此的想不开,丞相府的公子休了你,你大可找陛下为你做主,陛下必然不会让你受到委屈,可你为何要做出这样的选择?呜呜……” …… 镂空雕花大床,风如倾静卧在床榻之上,耳边传来的哭泣之声让她实属不耐,眉头轻轻皱起,她许是许久不曾进水,嗓子略显干涩。” 风如倾,流云国第一纨绔,她貌似无盐,霸男欺女,却仗着有皇帝老子疼爱,不但棒打鸳鸯,强嫁给丞相府公子为妻,更是气晕婆母,最后因一旨休书而伤痛欲绝,就此了结了一生。再睁眼,锋芒毕露,她不在是胸大无脑,横行霸道的纨绔公主。听说,公主府的奴仆都是灵兽,而那废柴公主每日喝的都是万金难求的灵药膳。听说…
  • 贵女重生:侯府下堂妻
    侯府下堂妻贵女重生听书
    “好看,很好看,超好看。” 那一世,父亲为她战死杀场,万箭穿死,大姐为她护清白,赔尽一世而她为他素手调香,为他敛尽天下财富。更为他逼死大哥,令大哥被五马分尸,死无全尸他却砍断她的十指,断她手腕,将她乱棍打死。娘说,娘的小阿凝,娘希望这一世会有被人如宝似珠的对你,为你挡去所有的疼痛,为你遮去所有的风雨,娘更你一生都是不…
  • 倾城娇女:将军,太生猛
    倾城娇女之将军太凶猛
    “雍仁元年 凰雏宫内一片静谧,刚登基的雍仁帝意气风发的迈进来。 而这个帝国曾经尊贵的静平公主身着白袍坐在软榻上,脸色苍白,眸光无神。 “阿难,天下是我们的了!”雍仁帝捏住她的下巴,语气颇为得意的说。” “得多想些法子,跟宁毅赶紧圆房要紧!”重生后静平天天都念叨着这事儿。前世她被渣男离间,说宁毅不过是泥腿子粗鄙武将出身,对他远之避之。结果父亲被毒杀,母亲被气死,兄长被砍杀。连前来救她的他,也被砍下头颅。重生后再看那蛮将军,怎么看怎么顺眼。反正远着他是不可能的,静平接下来只有一个目标,虐渣打…
  • 侯府娇宠
    侯府娇宠小说
    “好看,很好看,超好看。” 韩煜龙骧虎步,勇猛非常,人称一代杀神,人见人怕,鬼见胆寒。盛京女子,闻其之名无不胆战心惊既喜且怕。忽一日,继母带来个小娇妹,娇媚可人,玉软花柔。沈静瑶非但不怕他,还朝他伸出软娇娇的手儿道:“哥哥抱抱。”韩煜乐了阅读指南:1、苏爽甜。2、谢绝扒榜,谢绝转载,架空历史勿考据。3、不要纠结细节逻…
  • 欢乐田园小萌妻
    欢乐田园的小萌妻
    “好看,很好看,超好看。” “舍己救人”的秦小若临死前以为自己这次怎么也该得到表彰了,哪知在断气前几秒才听明白这场“医闹”根本就是一桃色纠纷事件,一下被气活过来,只是悲催的活到了另一个朝代,好在凭白多出了个万能空间兼收获面冷心热夫君一枚。穿成一农家女,婆母慈祥,小叔妯娌一团和气,连小姑子都甚是可爱,秦小若表示这太不科…
  • 重生暖婚超级甜
    重生暖婚超级甜txt下载
    “好看,很好看,超好看。” (超甜宠文!)重生前,她怕他厌恶他。可是临死前才知道这个男人有多爱她。重生后,她对他好,努力弥补他。乔蓝一边对他好,一边努力地成长,企图跟他相匹配。后来,她成功了,成了影后,受万千人追捧。媒体问她,“你现在这么受欢迎,你老公不怕你被别人拐走吗。”乔蓝微微一笑,“放心吧,这个世界上,除了他,…
  • 空间之田园悍妃
    空间之田园王妃
    “好看,很好看,超好看。” 末世强者萧云初和丧尸王同归于尽穿越大周,成为了带着两个拖油瓶的小寡妇。财产只有破茅屋一个,两亩地,两个干瘦小可怜,日子怎一个苦字了得!幸好空间还在,灵泉,土地,百果园,应有尽有,发家致富指日可待,更有孩子他爹买二送一送上门来。男宝宝:娘,他是来给我和妹妹当后爹的吗?孩子他爹满头黑线:我是你…
  • 豪门辣妻:绝色老公宠不够
    小说《豪门辣妻:绝sè老公宠不够》TXT下载
    “好看,很好看,超好看。” 上一世,她有眼无珠,有勇无谋,负了他的深情厚爱还落了个惨死狱中的下场,重生后发誓要做个智勇双全的乖乖女,吊打白莲,手刃仇人,还顺便坐上了帝都第一阔太的宝座,从此被某人惯的只动口不动手,“老公,有人威胁我交出叶太太的位置!”“谁?”“就是你准备合作那家公司的千金。”“吩咐下去,取消一切合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