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_阿尘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那些值得一看的精品佳作】小说书单
  • 凤囚凰
    楚玉刘子业《凤囚凰》
    “不见容止终身误。 他拥有过人的权谋手段,以及算计人的心思,意志宛如钢铁不可摧折。在算计,名利场中,运筹帷幄。 然,掌棋之人算尽一切,却唯独算不过自己的一颗心。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且看主角如何执手偕老,共白头。” !【长评卷】轻风凉夏闲笔意,风流风华皆是他风华风流皆是他说说意之。但只有他,才真正体现了魏晋时期文人才子的风华!那般雅致那般风流自不用说,更让人觉得眼前一亮的是他满不在乎的性格。带了三分佻达,四分洒脱,明明是嚣张的,却那样的低调。懒散的,闲适的,我说的矫情一点,他就是太阳初生之时竹林间带了…
  • 画骨香
    小说《画骨香》TXT百度云
    “问世间情为何物。 她为旁人演了一场盛世烟花,他陪她看最后一幕夕阳西下...” 长夜未央,妙笔生香。前世他是上古魔剑长离,她是大魔女姝妤,今生他是贵公子云初末,她是小婢女云皎;传说长离剑灵逆天而行,遍寻冥海万年只为拯救一缕堕落的魂灵,传闻明月居主人以禁忌之术替人画骨重生,交换灵魂维持一人性命;这是一个关于前世今生的故事,在没到结局之前,或许你可以左右它的走向<———亲…
  • 司命
    司命txt下载微盘
    “/////” 三界外,上有万天之墟,下有无极荒城。皆是无日月、无生灵的死寂之地。有进无出。而这万天之墟乃是囚龙之地。囚了这世间最后一条龙。九重天上的司命星君表白被拒,酒后入梦,无意中入了万天之墟,遇到了神龙长渊。..司命是什么职位三生三世的司命扮演者何引忘川虐吗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司命司命讲的什么故事苍兰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