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提笔写你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小说书单
  • 末世御灵师
    末世御灵师全文免费下载
    “这是个人类末日类的小说,小说写的还挺好看的可以看一下” 末世降临,城市变成丧尸肆意猖狂的乐园,野外成为妖兽捕猎厮杀的天堂。废柴青年罗侯,在一次寻找生存物资的行动中遭受意外,濒临死亡,却激活了无意中得来的御灵指环,拥有了御使丧尸和妖兽的逆天能力。当无数幸存者为了生存苦苦挣扎之时,罗侯凭借着御灵指环,走上了自己无比彪悍的成长之路。别人浴血奋战在丧尸…
  • 网游之不灭法师
    网游之不灭法师下书
    “喜欢网游可以进来看一下” 乐观少年夏雨,受尽嘲笑欺辱,走投无路的他毅然进入一款火爆全球的游戏!凭借过人的天赋额,过人天赋?不存在的,本书主角除了拥有狗屎运以外,啥也不会!但是就是这么狗血,超级厉害的隐藏职业,极品装备,校花女神,神级宠物和坐骑之类的,主角应有尽有!且随“青蛙小乔”一起,走进这本《网游之不灭法师》的世…
  • 机破星河
    机破星河txt下载免费
    “书写的还挺好看的,科幻类的小说” 梦想是有实力的人才能谈论的现实。这是一个天才辈出的时代!这是一个英杰遍地的时代!贵族与平民的激烈冲突,联邦与帝国的明争暗斗,蠢蠢欲动的域外当真理就在战舰巨炮射程之内,秩序无处宣章之际。沐凡携着神秘的智能生命“黑”,带着一往无前的意志,狠狠撕开这波澜壮阔的大星河时代!(普通qq群:20438…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