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五行缺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无聊的时候可以看看,反正都是没事干】小说书单
  • 开局九叔要杀我
    皇叔要杀我全文免费阅读
    “看过许多跟过跟九叔混的,不过一般都是人形的” 一觉醒来,竟然成为了九叔系列电影《灵幻先生》中的一只小黑狗,不能成人就已经很凄惨了,更悲剧的是,九叔竟然要杀我,用我的黑狗血去对付马贼女鬼。惨了,我还不想死,怎么办?在等!急——本书又名《人不如狗系列》、《hetui~九叔别总惦记我!》、《女主都是爱狗人士》、《我这么萌,又这么强,别人还怎…
  • 我是国宝我怕谁
    小国宝是谁
    “有点开心的混日子的样子” 有人说大熊猫咬合力仅次于北极熊,和棕熊齐平;山原奔跑速度超过刘翔平地最高;能爬上二十米以上的树;能把三四头狼当坐垫玩丫这么一种凶残生物,居然靠卖萌为生!还整天吃了睡,睡了吃,没有一点羞耻的觉悟。简直没天理!顾苍曾深以为然。直到——他变成了一只熊孩子,吃饭“葛优瘫”,睡觉挂东南,走路滚圈圈,…
  • 当医生开了外挂
    医生开了外挂txt精校版
    “医生的小说很少有人写,值得一看” 新书已发,读者大大们可以去看看《这个医生很危险》。你是一名月入2000的小(穷)医生,饱受生活的压力和摧残!可是,某天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开了外挂你要做一台阑尾手术,于是开腹探查:你触摸盲肠:【盲肠:健康!】你触摸结肠:【结肠:健康!】你触摸阑尾:【阑尾:这是一个炎性化脓的阑尾怪,lv15,…
  • 山村养殖
    在山村养殖什么好
    “乡下创业小说,你们也值得去试一试” 周恒获得一个养殖APP,在村里养土鸡、养野兔、养竹鼠、养鱼、养养千年草龟闲时钓鱼遛狗、逗逗孩子,生活轻松自在。(乡土、种田文、日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