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zzzzzy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仙侠神魔+重生宫斗】小说书单
  • 宠妃当道:皇上,快躺好!
    宠妃当道皇上快躺好nuè么
    “前世今生,即使误会重重,也挡不住彼此的爱着的心。” “皇上相公,我”“又想要了?”话音刚落,原本低头批奏章的男人一下将她压在龙案之侧,欺身而上。“你混蛋!”——太后赐婚,那个未来夫君,可不就是她随手抓来的便宜相公?!从那以后,夏情欢就跟螃蟹似的,喜欢横着走——不管是他当皇子的时候,还是当皇帝以后!可她实在是想不通,为什么在这个男人面前,她就…
  • 仙侣情缘之蝶晓月
    男主女主是晓月,柳文昭,世堡的小说是什么
    “男女主前世情,今生定,一路上结识一些知己,即使阴谋诡计不断,仍是携手共度,在亲情,友情,爱情中懂得大爱,不断成长。” 万古开天辟地,神魔并列共存,和平相处。他是神宫之主,神圣无暇,高贵优雅受万人敬仰。她是魔界之主继承人,娇艳如火,骄傲潇洒时而威气逼人。一时无意的邂逅,让两人情定桃花林。一次未曾预料的叛乱从此割袍断情,是谁背叛了谁?是谁辜负了谁?是谁谋划了一切?再次相遇的两人会是否携手天涯?男女主双洁。"
  • 朕的皇后太凶残
    朕的皇后太凶残txt全集下载
    “女主前身软弱,被人害死,女主穿越后一路上劈刀斩将,下手不留情。成功引起傲娇皇帝的好奇……” 新婚之夜,他想占有她。可谁知偷腥不成,反被她拿根头发差点勒死,并一脚踹下龙榻。新婚二夜,他色心又起,想来招霸王那啥弓。可谁知强压不成,反被她爆打成了猪头,就此成为大齐皇朝史上第一个蒙面上朝的帝王。新婚三日一早,他发誓一定要将她拿下,既然不想做一国之后,那就滚去做低贱的宫女吧!原本只是想给她…
  • 世子今天病好了吗
    世子今天病好了吗 小说
    “女主与男主前世有剪不断理还乱的纠葛,这一世,女主又遇到了他,此时的他是个傻子,两人日久生情就要守此一生时,让她知道前世害死她的也是他……” 推荐新文《嫡色生香:侯爷,淡定点》沈千乔只想一生一世一双人,所以她找了个上门婿,结果落得个家破人亡的下场。重生后,沈千乔眉眼间妩媚流转,她轻轻勾了勾手。那稳坐如石佛的男人眼里血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