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我喜欢吃糖,呢你呢?ฅ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又虐又甜的在这里】小说书单
  • 梧桐那么伤
    梧桐那么伤电子书
    “不好看?锤子!超赞的呢!😜” 所有曾经纯白的小孩,在残酷的生活里一点点成长,一点点沉沦,而许多的悲伤,我们要在很久很久以后才能知道。一切阴霾,真的都会过去么?莫帆、麦乐,这个没有希望的社会里,我们是不是能安然的走下去白楚、纪戎歌,宿命的爱里我们遭受了怎样的疼?世界上永远没有无缘无故的爱。只是,某些原因,你不能明白,我没…
  • 我只是难过不能陪你一起老
    小说《我只是难过不能陪你一起老》TXT百度云
    “默默点赞,默默的喜欢,” 对不起,在亲情和爱情之间,我最终还是选择了亲情。我短暂的生命里,总是在被人抛弃。没想到我人生中第一次放弃一个人,就放弃了我全部的爱情。其实你我拥有的都是这样的淡青春,没有兵荒马乱、没有动荡不安、没有生离死别,不外乎遇到这些人,经历这些事,走过同样的年月,错过了该错过的人。所有女生必看的青春…
  • 骄阳似我
    骄阳似我的小说全文
    “这是顾漫写的一部青春类的小说,既虐心又很温馨😘文笔俏皮,深入人心,又有一种淡淡的忧伤和无奈😂” 七年连载,千万粉丝捧心期待。《骄阳似我》绝对不可错过的经典珍藏。“比爱还要多一点?对我来说,就是你。”以后,我们可能再不相见。以后,我们即使相见,也只能匆匆一聚,然后又要离别。也许那时候我们已不会像现在一样悲伤,因为我们彼此不再如此重要或者因为我们已经坚强。然而此时此刻,你要走了,我只能在…
  • 你是我藏不住的甜
    小说 你是我藏不住的甜
    “特别甜,情节跌宕起伏,让人欲罢不能,重生类的。” 【豪宠+巨甜+爽歪歪】“宝贝,我要出来了。”男人低嘎着嗓音。舒歌站在门外扶额:“那就快点啊,再不送我,上学快迟到了!”前世死在产床的舒歌重活一世,决定手刃白莲花,脚踢负心男,唯一的意外,就是不慎惹上了那个背景不干净、手段狠辣的男人——某人好整以暇:“想报仇?爷帮你。”天下没有掉馅饼的事,她…
  • 顽皮千金:帝少,晚上好!
    顽皮千金帝少晚上好全文免费阅读下载
    “男主特别霸道,非女主不可,此生不过,只爱你” 【超甜萌逗宠文】一不小心睡了熟人,从此天天被抓,夜夜被压,说好的高贵冷艳禁欲系呢?“帝少,顾小姐跑了。”“抓回来。”压一次就老实了!“帝少,顾小姐又跑了。”抓回来!压两次!次次被抓,次次被压,某宝怒了,“帝铭爵,说好的君子动口不动手!”不动手?男人挑挑眼帘,恍然大悟。都说男人是衣冠禽兽,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