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小芬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刑侦类、解剖类、掉马甲、种田文……】小说书单
  • 陆先生,听说你喜欢我
    陆先生听说你喜欢我陆奕旸
    “人物形象简洁明了,故事精彩,构想新颖。” 【1V1,欢迎各位小仙女们进坑】传闻医学界翘楚,军商世家的陆家二少高冷,不近女色,至今单身,殊不知他有个隐婚两年之久的律师妻。你想离婚?”“恩。”“理由。”她噙着抹笑:“根据婚姻法规定分局两年以上的是可以要求离婚的,这,算不算理由?”后来,她倾尽所有,却换来一道如寒潭深水般不带半点温度的声…
  • 不好好搞科研就要继承亿万家产
    温乔傅南礼免费全文
    “这本书可以用精彩绝伦这几个字形容。” #坐拥亿万家产,身为国家四代亲闺女被娇养着长大的傅枝终于被国家给分配父母了!#刚到陆家,一度被认为小可怜的傅枝总能被亲哥轮番砸钱上演兄妹情深的戏码。陆予墨:“我妹妹是乡下来的,你们不要看不起她。”陆予深:“我妹妹手无缚鸡之力,你们不要欺负她。”陆予白:“我妹妹学习不好,你们不要嘲笑她。”不…
  • 左手案子右手你
    左手案子右手牵你
    “人物生动形象,故事情节打动人心。” 林顾念是一名法医,成天默不作声地跟在顾教授屁股后面。从不与人多说一句话,也不善与人打交道。即使在面对顾教授时,也只是浅浅一笑。所有人都觉得她喜欢顾教授,就连顾教授也这样认为,而她对此缄默不言。“我有老公了。”“什么!为什么从不见他来接你下班?”警局上下一片哗然。“他天天都来接。”林顾念神色…
  • 我家娘子只想种田
    我家娘子只想种田免费阅读 全文
    “女主不娇柔,不造作,非常好。” 季惊白,在外十年,刚回村就发现他多了个小媳妇。小媳妇长得好看又娇小,但却很彪悍,什么都靠拳头来解决。还打遍十里八村,根本没人是她的对手“她还不懂三从四德!惊白,你快休了她,快休了她!”很多人叫嚣。谁知,季惊白非但没休妻,还将他家小媳妇宠的天底下所有女人都羡慕!可小媳妇好像只想种田身份好像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