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钉钉女神爱你们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本人个人感觉十分好看的书。】小说书单
  • 万界点名册
    万界点名册人物
    “奶骑的新书。还可以。” 「三年后的我会是什么形状?」大学宿舍中,失眠的许奇寂在思考。次日,清晨。他得到了想要的答案。三年后的他,爱情事业双丰收。他有一份高度自由还能养家的职业;有一个养眼的媳妇;还有一本百玩不腻,只要念出册上名字,就会有声音回应报道的‘点名册’。一切都很完美,是人生赢家模板。但是他没有这‘三年’的…
  • 全球崩坏
    全球崩坏无删节
    “书没有什么问题,就是作者有点问题。跟名字一样真tm间接性诈尸” “曾经我被遗弃在起点孤儿院门口,后来孤儿院破产了”“曾经我上过一个幼儿园,后来这家幼儿园倒闭了”“曾经我被一对夫妻收养,领养手续办完的第二个星期,他们就横死车祸”“这二十年,我经历过火车脱轨,二十八辆汽车连环追尾,天然气泄露,瓦斯气爆炸但我还活着”“生活竭尽所能的想要杀死我,但我仍然顽强的…
  • 老婆请安分
    老pó请安分无错版txt下载
    “单女主,撒狗粮文,作者开车技术牛*罒▽罒*” “如果能回到过去,你会做什么?”秦广林想了想:“我应该会跑到学校门口堵你,天天堵你,死皮赖脸的把你追到手。”他顿了顿,反问道:“你呢?”“我呀”她抬头想想,“嗯我肯定要小心翼翼的等到二十四岁重新和你认识,再按部就班的谈恋爱,然后结婚,然后再问你这个问题。”“你忍得住不找我吗?”秦广林挑眉问…
  • 负罪的使者
    负罪的使者txt精校版
    “全文在虐,不怎么推荐看” 去到各个世界,完成人们的愿望,带走一些东西,就这样。一个简单的故事,一个简单的主角。ps:主角单身,慎入读者群:一群:239590070二群:629824497三群:664591528(欢迎大家加入,不过我常年潜水就是了。)
  • 宠物小精灵之庭树
    庭树乔伊《宠物小精灵之庭树》
    “单身仔,宠物小精灵文的” 琉璃市,与米可利作为协调家的代表迎战传统训练家,奠定了华丽大赛的地位。栖水市,成为史上最年轻的高级培育家,名字被永久记载于培育家协会。华蓝市,以训练家的身份重归故乡,单宠吊打捕虫少年,一路横推短裤小子。其实这只是一本普普通通的精灵宝可梦同人,穿越到真实的神奇宝贝世界,自秋叶镇走出,在一步一…
  • 进化的四十六亿重奏
    进化的四十八亿重奏好看吗
    “这本书挺无聊的,大家有兴趣可以去看一下,这本书更了四千多章,讲的是细胞的进化,我感觉看着看着有点像虫族” “这是我们抵达过的最远位置。”在一片灰尘铺盖的平原上移动已经持续了十个尔什昼夜的时间。这段期间比较意外的是没有遭遇什么危险。虽然它们一路上都显得很紧张,而且也遇到过许多不同的生物,但是没有发生战斗。除了最开始那个‘鱼鳞球’之外,后来完全没有遇到任何危险的生物。这些尔什民说过,灰尘平原本身就…
  • 穷鬼的上下两千年
    穷鬼的上下五千年小说
    “单身的。很好看,追了他三本书了,就是有点伤感” 她曾经历了长平之战,见证了数十万人的坑杀。她曾率领大秦铁骑,与六国逐鹿天下。她见过天下三分,山河破碎。也听过那袅袅的隆中琴音。贞观盛世她曾一醉今朝,那千古女帝又是如何芳华?她鲜衣怒马过,也曾羽扇纶巾。做过田舍农,也为过教书生。却没人知道,这么一个人,活了两千年。嘛,比较轻松悠哉的历史文吧,…
  • 我在幕后调教大佬
    男主女主是姬辛,巫祝,岑雅的小说是什么
    “现在在追,挺不错的。” 新版简介这是一个炼假还真的故事。在步步杀机的修行之世里,谨小慎微。让熟悉的神话化为现实。在陌生的修行盛世里,令天庭重镇三界,地府执掌幽冥。让人皇持剑轩辕庇护苍生,让稷下学子传道九洲。回首之时,我三界已真实不虚。那并非传说神话。这,就是真正的历史。旧版简介——妖魔,神灵,怪异。云上俯瞰天下的…
  • 我,神明,救赎者
    我神明救赎者txt下载
    “还行吧,以前追的,现在还可以” 这是一个被繁多神明所注视的世界,各式各样的教廷坐落在这个世界的各个角落。传教在这个世界变得花样多彩。美食之神的神官会举办美食品评会,音乐之神的神官会开演唱会,工匠之神的神官叫卖着他们的手工神器,旅行之神的神官绘制着绝美的风景画望着自家破败的小小教堂,再看着别家教会花样繁多的传教姿势。爱德华…
  • 贼人休走
    李驷阴吾立《贼人休走》
    “单身的。同样的作者,同样的刀片子” 李驷是个贼,飞贼,江湖人给面子,称他一声盗圣,这让他成了一个大贼。他和普通的贼不一样,他不杀人,不越货,不犯妇女,不窃老幼,他只偷他想要的东西,偷完还经常会还回去。他喜欢笑,江湖人很少见他不笑的时候。他也喜欢玩闹,他笑着说的话十句有八句都是假的。他还有一个秘密,他活了两世,准确的说,是他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