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释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级好看的小甜文!!】小说书单
  • 亲爱的绵羊先生
    亲爱的绵羊先生第210
    “三月的书,绝美爱情!!超级甜!!!” 【著名畅销书作家兼编剧路棉和当红实力派男神姜时晏的暖爱故事!】【世上有千万种爱情,这一种爱叫做,我写剧本你来演。】姜时晏是当红偶像、大众男神,微博评论底下每天有成千上万的女粉丝喊他老公:“老公,我爱你!”“老公,你看我一眼呀!”某一天,她们的老公发了一条微博。姜时晏V:什么时候,听你叫我一…
  • 鱼小姐的初恋日记
    鱼小姐的初恋笔记txt下载
    “当初是看了书名被吸引到才点进去看简介的,看完简介…OMG,看它!!炒鸡甜的小甜文好吗!!!看多了虐文,是时候看看小甜文了!!!墙裂推荐阿歪!!!!!” 【22岁的大四在读生喻橙被催相亲了!】妈妈说:“高中不谈恋爱,大学不谈恋爱,都快毕业了还不谈恋爱,你想干什么?”爸爸说:“小鱼鱼啊,优质的男人要提前挑选,剩下的没好货。”相亲前——爸爸问喻橙喜欢什么类型的男人。喻橙站在床上,大手一挥,颇有指点江山的气势,她手指划过墙壁上一排当红男星的海报:…
  • 学霸你女朋友掉了
    学霸你女朋友掉了颜墓结局
    “一个女孩子,遇到了自己喜欢的男孩子,还成功的追到了他,难道不甜吗!!!!” 她对他一见钟情,恋上了,便是一生!她天然呆,他天然冷,她天然萌,他天然淡,她有多动症,他却患了孤独症!第一次见面,李安安双眼灼灼的看着欧阳奈,问:“你认识我吗?”欧阳奈瞥了眼一脸花痴的李安安,皱了皱眉,说:“不认识。”李安安一副惊讶的口吻说:“这么巧,我也不认识你,看来我们太有缘分了!”欧…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仙妻甜如
    “浪枝大大的书,关于锦鲤的,我很喜欢看这种带着好运类型的书,但是很少会遇到,这本书真的好看!!!看它!!”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