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Misty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无敌(一步步走上来)】小说书单
  • 神魔大唐之无敌召唤
    男主女主是李承乾,李牧,李儒的小说是什么
    “这本书算是,召唤流里面写的很好的了。并且从一开始他这个格局就是比较大的,尤其是里面的一些人物,你可能你也根本就不知道。很多人可能会以为很水,因为他对人物的史实介绍的很多,但是因为他已经更了1000多了,所以这些也无所谓。就当了解一下历史。” 【每日保底五更,精彩不容错过!】二十一世纪三好青年李承乾重生华天域,猝不及防间,成为异世大唐之王!得命运天碑之助,召唤众多华夏忠魂出世,为其征战诸天!自此,异世大唐开启了一页崭新的篇章!白马银枪赵子龙、大汉冠军侯霍去病,武悼天王冉闵、飞虎将军李存孝,西楚霸王项羽......一位位华夏天骄相…
  • 斗罗之昊天神话
    斗罗之悍天神话
    “是斗罗的同人小说中少数的不舔唐三的,当然我打五星主要是因为他在罗的同人小说中,我认为他是很好的。” 地球唯一的先天巅峰强者唐不凡冒险接引天雷入体冲刺更高境界,最终在天雷之下化为劫灰。然而唐不凡并没有死去,而是在祖传神秘小剑的帮助下重生到斗罗大陆昊天宗一名弟子身上,从此地球的先天宗师唐不凡消失了,取而代之的便是昊天宗的唐不凡。重生一世,唐不凡能否完成前世为完成的梦想,突破先天之上的境界呢?…
  • 无敌至尊太子爷
    无敌至尊太子爷txt下载完本
    “那本书如果你刚开始看,可能会觉得有点儿无聊。但是越来越往后看,就会发现他写的其实很有趣味。在几百来章以后你会发现,它掺入一些我们古代的历史,将这段历史神魔化了。不过很好看。” “皇上,七国联军来犯!”龙椅上的皇帝淡淡的问道。“丞相你怎么看?”丞相摇着羽扇,风淡云轻!说道:“请太子爷!”于是。龙椅上的皇上龙袍震动,大吼一声:“快去请太子~~~”大世争锋,百国称霸!有王侯,镇守八方;有封号大将,扛起龙旗!将军百战死,壮士十年归!有孩童立志:踏破贺兰山阙!有书生投笔:…
  • 重生之我成了圣人
    小说《仙道狂之诗》TXT下载
    “这种题材很新颖,修文的人可以通过做诗词曲来修炼。只不过这本书里比较无脑,主角一直装逼打脸。” 这是一个文字通灵、以文入武的世界,也是一个靠才华提升修为的圣修世道!一向靠颜值吃饭的江流,重生于此,发现这个世界没有唐诗宋词、没有四书五经,没有古代任何文人墨客。他感觉,他这一次真的要上天了!
  • 十亿次拔刀
    十亿次拔刀小说相似的小说
    “我最喜欢的是这本书的主角性格,他这种比较冷漠的性格,真的让人能感觉出他是一个真正的刀客。他有那种大侠的风范。” 《十亿次拔刀》故事提要——这是一个妖魔横行的世界。妖魔的可怕,只要是人类都非常的清楚。即使是人类中能与妖魔抗衡的武者,可以选择的话,他们也不会想和妖魔有任何的接触。但就是这样的一个世界,在一个小郡县中,一名少年却是每晚都在杀戮着妖魔,只为完成这十亿次的拔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