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এ̶̶凉̶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非常好看又免费的文】小说书单
  • 嫡女重生之赖上太子爷
    嫡女重生世子赖上门
    “真的超级好看,喜欢的小可爱可以看一下哟” 新文《锦绣嫡女之赖上摄政王》已经开坑连载,请亲们移步收藏支持一下哈。【本文爽文,宠文,女强男强,双双虐渣,欢迎跳坑。】世人皆知武安侯府大小姐叶浅懿同太子殿下宇文绝期早有婚约。叶浅懿却不知好歹,中途退婚,毫不顾忌太子的脸面,义无反顾的选择了自己的意中人。而直到她家破人亡的那一天,她才知道自己…
  • 夫人今天又被黑了
    总裁夫人今天又被黑了
    “男主腹黑加甜宠,爱了爱了。”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意外重生,她竟然成为娱乐圈拥有黑粉数最多的女明星,人见人骂的那种。“姜浅风评这么差还能演女一,肯定有金主。”我老公不捧我捧你吗?“姜浅把投资方得罪了还能继续演女一,肯定有大金主。”我老公还能开除我不成?“姜浅把薄先生脸都给气绿了还能继续演女一,肯…
  • 穿书后她成了恶毒女配
    小说穿书后她成了恶毒女配
    “恶毒女配蜕变的故事,讲述了女主穿越成了书中的恶毒女配,然后逐渐蜕变的故事”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书,还是穿成了恶毒女配怎么办?秦知知抱紧大boss的腿,嘤嘤嘤摔倒在男女主面前告状:“琛琛,她推我。”琛爷搂紧小女人警告帝都所有人,秦知知身体孱弱,柔弱的风一吹就倒!不能在她跟前大声说话!不能站一块污染她呼吸的空气!直到某一天众人看到她被一群绿茶欺负,正打算要上去帮忙,谁…
  • 七皇妃她是霸王花
    七王妃她是霸王花简介
    “重生归来,她已经不再是娇娇弱弱的女孩了” 国公府嫡女顾重月,才貌双绝名动京城,嫁给备受圣宠的七皇子,本以为自己成了人生赢家。却不想在生子那日,御林军破门而入,七皇子造反,满门抄斩。冰冷长剑刺入体内时,顾重月满心怨气,恨不得掐死七皇子这个大骗子。再睁眼,她重生在了新婚夜!欠扁的七皇子冲她笑的儒雅又温柔:“今日起,你便是我的王妃了。我…
  • 王爷又掐我桃花了
    王爷你又掐我桃花了全文免费阅读
    “甜宠,1v1欢迎入坑,小可爱们可以看一下,非常好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她是21世纪古武界的变态鬼才,毒医双绝,竟踩到狗屎,穿越到一个混吃等死的二世主身上。丑女?花痴?不打得你满地找牙,不知道自己姓甚名谁!废物?草包?非逼我告诉你,本小姐驯兽炼丹十项全能!悔婚夫婿上门倒贴,高冷王爷穷追不舍,她挥挥衣袖,老子自己能顶一…
  • 太子家有朵霸王花
    太子家有朵霸王全文免费阅读
    “超级好看,欢迎入坑。” 苏临曦十五上战场,十六立战功,十八岁荣归故里时已是战功赫赫、名动四方的镇边女将。江暻泞三岁识千字,五岁能吟诗,不过十四便才惊天下,能在金銮殿上与君王群臣论天下事。只是,她行事粗鲁,毫无名门闺秀之态,他身娇体弱,兴许连而立之年都迈不过去。旁人道她年纪大,他只报以一笑,十八正好,是娇花一样的年…
  • 侯门娇女狠角色
    侯门嫡女很角sè
    “非常好看,强烈推荐。” 她也曾温婉谦恭,娇媚可人,然而为了她的丈夫,那个一国之君,她身披战甲成了人人惧怕的鬼将军,可终究落了个家破人亡,身心皆残的下场。她抱着极度不甘奔赴黄泉,睁眼却回到了十年之前,那个一切都还没发生的年龄。于是,她画了一条很长的索命线,她要把前世那些拉她入地狱的人扼杀在摇篮里,姨娘想要她命,那就…
  • 清穿之四爷宠妾日常
    小说《清穿之四爷宠妾日常》TXT下载
    “超级好看,强烈推荐。” 穿成四爷后院中娇媚撩人的格格,每天担惊受怕不敢争宠夺爱,低调做人,信了身边小侍女的怂恿,靠拢福晋,背了福晋残害四爷后院的女人与子嗣的锅,一朝被当弃子,一杯毒酒赐下。没想死后又回到了刚进四爷后院的日子,这一回儿,她死也要抱住四爷的大腿,咬定卿卿不放松!被又撩又亲又抱的四爷默默地伸出大腿:咬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