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黑暗文,无(单)女主,不无脑】小说书单
  • 弑天剑仙
    弑天剑仙txt全集下载
    “” 完本感言。《?天剑仙》终于完本。好在,《剑主苍穹》已经重新开启征途。尽管不止一次说背景借鉴,不要和前几本小说相提并论,但是,终究还是扯上了,唯一一点,就是脑洞开的有些太大。实际上,写到陆青河和上清圣人碰面已经可以告于段落了。上清圣人、鸿钧道祖一直是整件事情的关键所在,他们两人超脱于世外,两…
  • 蛊真人
    蛊真人完结
    “”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混元剑帝
    免费混元剑帝
    “” “地球华国,我一人一剑,败国内十位武道大师,人称剑圣青墟!”“神荒大地,我持三尺青锋,纵剑天下,剑锋所向,有我无敌,被称为青墟剑尊。”“混沌神域,我剑道大成,剑气十万里,万剑朝宗,登封混元剑帝”大道争锋,有死无生!回归无路,青墟唯有杀出一条血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混元剑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
  • 飞剑问道
    在线免费阅读飞剑问道
    “” 在这个世界,有狐仙、河神、水怪、大妖,也有求长生的修行者。修行者们,开法眼,可看妖魔鬼怪。炼一口飞剑,可千里杀敌。千里眼、顺风耳,更可探查四方。秦府二公子‘秦云’,便是一位修行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飞剑问道》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飞剑问道》还不错的话…
  • 调戏诸天
    小说《调戏诸天》TXT百度云
    “” 大魔头剩缕残魂若干年后自戒指内醒来。他第一眼发现自己竟没死绝,第二眼发现的便是床上躺着的孱弱少年。嗯?不对,天之骄子一朝跌落神坛、家族嘲笑、青梅退婚、三年之约,什么,这剧本谁写的?他竟成了废材少年逆天崛起的金手指?于是大魔头慈眉善目地笑着说:“少年,我是你爷爷不不不,我是你老爷爷。”所以这…
  • 无敌真寂寞
    无敌真寂寞导航页
    “” 林凡来到异界,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普通弟子,原本身处在随时都能被人打成翔的处境中,可突然间,情况不对了。系统开启。叮:抽中永恒级BUFF:不死之身。这一刻,整个世界都不一样了。炼器大师:大哥,不好了,敌宗炼器大师研制出了一次性神器,自爆一颗就能毁灭一座城市,现在要我们老实点,不然就弄死我们,我…
  • 枪械主宰
    枪械主宰464
    “” “世界意志开始诞生了嘛。.”图浩目光扫向大地,此刻,图浩能清晰的感受到在大地最深处的核心之中,一个强大的意志正在破壳而出。“嗡!!”图浩的话音刚落,突然,一股深邃而悠远的气息从大地最深处散开来,这代表着世界意志正式诞生,下一刻,图浩手中蕴含着1oo%权限的世界权限珠子也散出了熠熠光辉,至此…
  • 邪神旌旗
    逆天邪神小说小说旗
    “” 隋雄隐身漂浮在天空中,注视着地面上发生的事情。有些事情他可以管,有些事情他不能管。比方说眼前这一桩。克里克·基恩迷惘地看着那对正在竭力厮杀的兄妹,不明白事情为什么会发展成这样。不久之前,他和自己的好朋友史宾社一起参加支援雄鹰王国抵抗兽人的志愿军,大家一起埋头苦战,杀得天昏地暗日月无光——好…
  • 万古帝尊
    万古帝尊诀 萧宇
    “” 这是一个前所未有的混乱大世,刀风血雨,快意恩仇,杀伐凌厉,血染青天。有南疆万族出世,有异度世界入侵,有中州皇族衰微,有三教九流林立,还有万古家族、无上圣教、黑暗势力``````争霸天下,伺机而动。萧宇,天地皇族的弃子,十大王体之一,遭遇血脉封印,自幼在南疆长大,遭遇排挤,得奇人相助,修神功…
  • 星辰之主
    星辰之主txt精校版下载
    “” “梁庐,梁庐”罗南念叨着这个名字,懵懵懂懂地成为了淘汰者,从测验场出来,大有行尸走肉之感。这时候,每个士兵标配的辅助智脑自动承接了新任务,控制战斗服,与基地内部无处不在的磁轨链接,让罗南脚不沾地,往目标区域行进。随时产生的爆炸轰鸣,来回袭扰,有的波次极其沉重,甚至会出现整个通道都摇摆起伏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