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我可以的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喜欢的书】小说书单
  • 皇后是朕的黑月光
    后是真的黑月光
    “我喜欢女主的为爱坚强,喜欢男主无条件的爱,心疼秦王的爱而不得”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进宫前,顾云黛就被太子困在了厨房里。进宫后,顾云黛一心想用药膳废了人渣。谁知太子妻妾迟迟无孕,她的肚子里却蹦了个儿子出来。顾云黛本想母凭子贵安安静静过日子,等儿子长大封王做个闲云野鹤的太妃。谁知皇叔造反,皇家子嗣死了一大堆,她的儿子变成了唯一的皇…
  • 你好,King先生
    你好king先生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冕你为王,我就是为你而生” 云想想上辈子是个风风光光的大明星。这辈子她想要做个兢兢业业的好演员。爱惜羽毛,宁缺毋滥,不靠粉丝数量说话,作品才是底气。脚踏实地的靠自己一步步迈向王座,却一个不小心与那位世界级大佬产生纠葛。从此以后大佬会悄悄在微博上关注她,会以送她高科技保护物品为由,制作一个只有无名指能够戴上的戒指套路她…
  • 重生当学神,又又又考第一了!
    海市,南溪职业高中。高二(3)班。教室最后一排坐着一个穿着普通蓝白校服、扎着马尾的女孩,阳光穿过玻璃
    “就是结局太仓促,总体看完了” 【超爽学神,在线搞事,甜宠1V1】【女主虐渣、男主虐狗,夫妇联手,苏爽都有】报!那个职高生云乔又又又考第一了!班级第一、年级第一、全市第一,统统被她碾压脚下。重点高中优等生、学霸、竞赛尖子?统统向职高大佬低头致敬,心服口服!然而无人知晓职高学神的心酸,语文“扫盲”,任重道远同学A:乔皇,校…
  • 婚途有坑:前妻有喜了
    婚途有人坑 前妻有喜
    “爱就要说出口,不说,误会分分合合,最后遗憾后悔,即时结局是好的,过于真实” 一朝结婚,一夕离婚。前妻离婚带球跑?那叫找死。前夫上门要萌娃?那叫没门!“水安络,给你两个选择,一带着孩子回来,二跟着孩子回来。”某总裁高冷开口。某水:总裁大人你语文是外籍英语老师教的吗?这有区别吗?婚途有坑,总裁慎入;萌宝有毒,当爹不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婚途有坑:前妻有喜了》还不错的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