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叻叻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炒鸡好棒棒哒小说集合】小说书单
  • 凤鸣龙吟连山决
    龙凤决玉龙山小说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萧晋华继承《连山》决,与青梅竹马的恋人苏焰在成长的过程中,从相恋相知,担当重义,生死离别,意外重逢,珠联璧合,善行除恶,深入虎穴,卧薪尝胆,石破天惊,激流勇进,危机重重,浴血奋战,巧夺天机,在同丑恶的现象殊死搏斗中演绎了惊心动魄的人生大戏和动人的爱情故事。
  • 北荒情
    赫连赤炎《北荒情》
    “炒鸡炒鸡炒鸡好看!!!” 王族世代血脉相传的暴戾性情,让他从小被圈禁在北荒偏远之地。无人知晓的存在,他若暗夜幽灵。她自幼随父习医,在师门做个低调的小师妹,聪慧清新,是山林间阳光下悄然绽开的青菊。一日,她意外救了他,他却不告而别。后来她又救了他,再救,又救救上手了,他却不再来了。多年后,那个已为人母的她是否能继续解救…
  • 大人快放马过来
    老大 放马过来
    “炒鸡炒鸡炒鸡好看!!!” 女主要粗来撩乱众生了,大家快来围观。某男主身份太过神秘,神秘到无法剧透某男主:“小宝贝儿,本尊许你一个愿望”某女主:“真哒?那我想当女皇。”某男主邪肆一笑:“好啊”数月后。某男主带着某女主视察国土。“小宝贝儿,本尊送你的国,喜不喜欢?”一只乌鸦从两人头顶飞过,“呀呀呀”某女主一脸囧“怎么只…
  • 黑白主宰
    小说《黑白主宰》TXT百度云
    “炒鸡炒鸡炒鸡好看!!!” 天道崩塌,阴阳逆乱,轮回无序,大灭之世降临,诸天神魔苏醒,皆欲成为新道之主。他从地狱中归来,双手合十,盘坐在黑色莲花之上,悲悯望向世间生灵:“众生皆苦,唯吾能度!”他从上苍之上降临,浑身耀眼金芒笼罩,俯瞰众生:“吾为天道,当镇压一切!”他从神棺中复苏,左手为阳,右手为阴,藐视众生:“遗忘吾…
  • 美人为馅
    美人为馅百度云txt下载
    “炒鸡炒鸡炒鸡好看!!!” 美人为馅-丁墨
  • 美人为馅
    美人为馅百度云txt下载
    “炒鸡炒鸡炒鸡好看!!!” 美人为馅-丁墨
  • 反穿第一妖女
    反穿第一妖女言情小说
    “炒鸡炒鸡炒鸡好看!!!” 她妖娆,她妩媚,她风情万种,她魅惑人心。有人说她是褒姒转世,有人说她是妲己在世,有人说她是妖妃复活,有人说她是狐狸精附体。千古第一祸水反穿成名媛圈玛丽莲!千夫所指万民唾骂!她以美貌为武器,美色为利器,踩着谩骂混的风生水起,顺手拐走一个国民老公刷爆仇恨值!你们爱骂就骂,反正被气死的人又不是我…
  • 娘娘今夜不回宫
    娘娘什么回宫
    “炒鸡炒鸡炒鸡好看!!!” 大炎王朝以瘦为美,女的纤弱,男的瘦弱,可英明神武的皇帝陛下却背道而驰。传说高大魁梧的他,在新婚之夜把新娘子给压死了!可怜的陛下有了心理阴影,传闻他因此雄风不振,靠近女人就想吐。太后娘娘怒了:谁能睡了皇帝,给哀家生下孙儿,立刻封后!某女一脸奸笑爬上龙榻。
  • 虐恋情深之撒旦老公求放手
    秦衍琛祁言《nuè恋情深之撒旦老公求放手》
    “炒鸡炒鸡炒鸡好看!!!” 【全文高虐微甜!不喜欢虐文的请慎入!】两年前,秦衍琛的出现让叶殇一眼沦陷,她不顾父母阻拦义无反顾的嫁给了他,本以为幸福会就此来临,没想到这个决定却将她带入了噩梦的深渊!他人前是A市至高无上,让人羡慕无比的商业帝王,人后却是一个变态虐待狂,他说:“叶殇,你这辈子都别想逃出我秦衍琛的手掌心!”…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隐婚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炒鸡炒鸡炒鸡好看!!!”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