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顺手牵*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这书单鸡肉味的,嘎嘣脆】小说书单
  • 大人快放马过来
    大人,快放马过来
    “本单主不敢以身试毒,敢问哪位书友可以代替本人。咳,俗话说得好: 死道友不死贫道。” 女主要粗来撩乱众生了,大家快来围观。某男主身份太过神秘,神秘到无法剧透某男主:“小宝贝儿,本尊许你一个愿望”某女主:“真哒?那我想当女皇。”某男主邪肆一笑:“好啊”数月后。某男主带着某女主视察国土。“小宝贝儿,本尊送你的国,喜不喜欢?”一只乌鸦从两人头顶飞过,“呀呀呀”某女主一脸囧“怎么只…
  • 我修的可能是假仙
    我可能修的是假仙土豪
    “修仙,不存在的。我,安日天。总有书友想着朕的江山。文章逗比,爽文,适合书虫阅读。” 简介?不存在的,书都是假的,简介当然也是假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假的,都是假的,什么修仙,什么小说,统统都是假的!不要碰朕!朕不要吃药,朕没疯!总有书友想害朕!哈哈哈哈,你们这些人都想害朕,护驾!护驾!!!!(PS:简介是假的,随便看看就好,我已经弃疗了。加群一起修仙吧,帅哥神兽应有尽有!)…
  • 都市阴阳师
    都市阴阳师巫九小说
    “九大大的都市阴阳师,虽然看名字好像很不起眼,但是内容丰富多彩,有些地方虐主[emot=default,10/],故事情节有点小感人,整体还是以爽文,轻松,少后宫(这个不是很确定),因为已经撩了不少妹子了。” 【免费新书】都市灯红酒绿,但是妖魔食人。阴影之下,几乎每日有人消失。正如当年震惊全国的僵尸事件以及猫老太太然而人乃万灵之长,妖魔食人,自然也有降妖佛魔者出世。全真、正一、高僧、世家、门派白天,他们各司其职;夜晚,他们斩妖除魔!且看偶得阴阳师传承的林凡如何驾驭飞剑,震慑三界!@各位书友要是觉…
  • 星战风暴
    人类历史上向来不缺乏伟大的科学家,他们改变了世界,牛顿的万有引力定律,爱因斯坦的相对论,马克?休斯的
    “骷髅精灵三部曲之一,金手指已收到,小丑一枚。” 双月当空,无限可能的英魂世界孤寂黑暗,神秘古怪的嬉命小丑百城联邦,三大帝国,异族横行,魂兽霸幽这是一个英雄辈出的年代,人类卧薪尝胆重掌地球主权,孕育着进军高纬度的野望!重dian是二年级的废柴学长王同学,如何使用嬉命轮盘,撬动整个世界,伙伴们,请注意,学长来了!!!81~10号,起dian…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