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很好看!推荐】小说书单
  • 从我是特种兵开始打卡
    从我是特种兵开始打卡圣
    “不知道别人怎么看,我也不在乎别人对这本书的说法,两个字“加油”” 穿越到《我是特种兵》的世界,得到辅助引擎的支持,他逐步成为所有士兵的王,特种兵,通信兵,飞行员等等,在每一个兵种的领域他都做到了极致,成为当之无愧所有士兵的王!
  • 都市之我就是男神
    都市之我是男神无删减版
    “本书看起来很轻松,自认为还是一本不错的小说” 我是学霸,也是运动达人。是游戏大神,也是功夫高手。厨艺、医术、音乐、舞蹈无所不能。明明可以用脸吃饭,我却偏偏要靠才华。我是苏辰,我就是完美男神。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之我就是男神》
  • 召唤之绝世帝王
    绝世召唤系统小说
    “看起来给人一种很激情的赶脚,就是作者大大有点坑每次关键时候断了,难受” 【【2019历史网文之王大赏】参赛作品】洛尘醒来,发现自己穿越了,成为夏国的一个逍遥王爷,最重要的是,脑海中多出一个系统,非要逼着他称霸天下。吕布:“主公,我的方天画戟该饮血了。”项羽:“纵观五湖四海,谁敢与我为敌!”韩信:“给我千万大军,助主公扫荡宇内。”薛仁贵:“主公,看我一箭,破千军…
  • 无敌从神级选择开始
    无敌从随机选择开始123
    “目前根据前面看来还不错,一样后面作者不要去水也不要写那些无脑东西。” 【【2019泛悬疑秋季征文】参赛作品】源能爆发,武道复兴,强者崛起,异兽横行!普通高三学子林渊,在机缘巧合之下,成功绑定神级选择系统!选择吊打同期武考生,奖励神级斗技:佛怒火莲!选择虐杀赤炎暴龙皇,奖励终极瞳术:万花筒写轮眼!选择一人镇压亿万兽潮,奖励人物召唤卡:‘疾风剑豪’亚索!选择证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