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岁月流逝、不再回首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丧尸,穿越,重生,快穿。】小说书单
  • 尸姐攻略
    尸姐攻略 百度云盘
    “好看,超级喜欢小蔓蔓,女主也不错” 末世后5年,人类进化太快,丧尸却进化缓慢。失去了末世后五年记忆的林乔,醒来时变成了一只新生的丧尸!而且这只丧尸生前还是一个非常恶毒的女人!死之前,还给她留了一下麻烦的烂摊子。因为这女人死之前,不但把别人强上那啥了!竟然还绑架别人家的女儿!完事后,女儿还没给人家还回去,就被干掉了!!!你要死…
  • 丧尸不修仙
    丧尸不修仙全文免费阅读
    “这本真是不看后悔系列,我从头追一字都没落下来看着特别爽” 丧尸小萝莉的非主流称霸!一路火花带闪电,花样撩美男!不过是随便钻了个缝儿,险些没晶核爆掉。不过是吃了个草,就被幼崽缠上。敌人倒下一茬又一茬,夜溪好忧伤,不过是串了个门儿某只:我只是找个人。另一只:我只是回个家。某BOSS:我只是抓个贼。当该存在的与不该出现的,碰撞一起电火花,即便无法修仙,…
  • 情迷兽世:兽王BOSS,撩一个
    说实话苏苏也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让她这样一个原本还只是早上正在梳洗准备去考试不想挂科的普通大学生,
    “五星好评,五星推荐,绝对不掺水的”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苏苏一跤摔进连只蚊子都能有脸盆大的异世,多年铲屎官熬成巅峰,成为了一只花豹幼崽。被亲人遗弃,丛林危机四伏,一把烂牌的她不由得感慨这场野外生存游戏的规格有点超纲;为了能够成功的活下去,她开始冥思苦想怎么样才能抱条大腿至少先苟到长大!…
  • 兽世宠爱法则
    shòu世宠爱法则全文免费下载
    “好看(。・ω・。)ノ♡好看(。・ω・。)ノ♡好看(。・ω・。)ノ♡” 本文完结,新坑已开《摄政王他父凭子贵》女扮男装皇帝VS冷情暴躁摄政王洛子清一代游戏大佬,玩遍所有生存类游戏,可没想到有一天自己竟然变成了自己所捏的游戏角色“什么?这里不是游戏世界?”洛子清看着无边无际的蛮荒之地怒吼!“清儿,你放心,我会永远守护着你。”“小东西,有我在,谁都别想伤害你!”“…
  • 男主怎么老崩坏
    莲卿云瑾《男主怎么老崩坏》
    “好看(。・ω・。)ノ♡好看(。・ω・。)ノ♡好看(。・ω・。)ノ♡”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做任务,莲卿是认真的。她一向坚守的原则就是——专心任务,远离男主。可谁来告诉他,这个一言不合就崩坏的家伙,真的治不好了吗?莲卿头疼的揉太阳穴:“同学,强扭的瓜不甜!”那人冷哼一声:“但是解渴。”到底哪一点让你喜欢,我改还不行吗?男人薄唇轻启:“我…
  • 锦绣清宫:四爷,偏要宠
    锦绣清宫 四爷的心尖宠妃txt下载
    “这本书真的很好看,女主很聪明。已经n刷了” 清朝拐了弯,四爷脑洞大,妻妾不好惹,孩子太糟心。这就是雅利奇进了四爷后院之后的总结。下五旗满人出身,除了一个姓氏家里穷的要啥啥没有。雅利奇倒是没打算怀着个宏图大志要四爷独宠。可能叫四爷看在眼里是因为迷路你敢信?能叫四爷再看一眼是因为穷你敢信?她自己叫四爷看着是又穷还蠢也就算了,这后院妻妾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