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離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最爱❤❤】小说书单
  • 影帝他婚后总在崩人设
    影帝婚后总在崩人设小说
    “快看快看快看快看快看快看快看快看快看快看快看快看” 推新文姊妹篇《影后她婚后野翻了天》外冷内热天才教授×可盐可甜萌宝影后今日头条:震惊,著名影帝时景深收工后在别墅私会疑似女友!上午南烟雨被扒出照片时网友:我呸!妖艳白莲!下午南烟雨被扒出事迹时网友:优秀的小姐姐,爱了爱了!记者会上,有人提问。“时影帝,对于这件事有什么看法?”时景深对着镜头微…
  • 皇后是朕的黑月光
    皇后是朕的黑月光txt下载网盘
    “快看快看快看快看快看快看快看快看快看快看快看快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进宫前,顾云黛就被太子困在了厨房里。进宫后,顾云黛一心想用药膳废了人渣。谁知太子妻妾迟迟无孕,她的肚子里却蹦了个儿子出来。顾云黛本想母凭子贵安安静静过日子,等儿子长大封王做个闲云野鹤的太妃。谁知皇叔造反,皇家子嗣死了一大堆,她的儿子变成了唯一的皇…
  • 未来兽世甜蜜指南
    末世shòu世甜蜜指南
    “快看快看快看快看快看快看快看快看快看快看快看快看” 安甜甜一朝穿越来到了未来兽世,成为安家上下唯一的小公主。虽然有些身娇体弱,但是有爷爷宠,爸爸爱,一对双胞胎妹控的哥哥护着,小日子过的还是有滋有味的。但是未来兽世雄多雌少,为了隐瞒自己高比例人类的血统,安甜甜自以为把马甲藏的很好殊不知,马甲早已掉落——某狼:你还是幼崽的时候,我就发现你马甲掉…
  • 最强小魔妃:夫君,来战!
    最强小魔妃千千小说
    “快看快看快看快看快看快看快看快看快看快看快看快看”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她是她娘怀胎三年才诞下的妖孽,诞生时天降异象,百兽齐鸣,仙尊赐福,是万人期待的天才!她萌能苏,酷能撩,撒起娇来无人敌,是连仙尊都敢调戏的混世小祖宗。不会炼丹?她有炼丹天才的大哥!不会炼器?她有炼器天才的二哥!谁敢欺她?霸道老爹,温柔娘亲,一众…
  • 神卦宠妃
    神卦宠妃全文
    “快看快看快看快看快看快看快看快看快看快看快看快看” 《神卦宠妃》故事提要——夏紫裳一朝穿越,发现自己未婚先孕,还一胎怀了仨!极品亲戚齐上阵,骂她废材草包?呵,看她分分钟打脸教做人,三界当铺在手,仙灵鬼魅的宝物统统为她所用,带上三个萌宝走上发家致富之路!三宝更是各怀神通,宠娘无度,表示虐渣这种粗活,得找个爹爹来做,免得伤到娘亲小手。“当今圣上…
  • 霍夫人是个小哭包
    霍夫人是小哭包
    “快看快看快看快看快看快看快看快看快看快看快看快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专宠双洁+暴力型小哭包女主)奉城宋家有对姐妹花,前者福运加身,容色双绝。后者空有美貌,是个整天喜欢哭哭啼啼的丧门星。宋窈窈醒来发现她穿进了那本跟她同名同姓的小说里,不幸的是,她是女配。女主人美心善,父母宠爱,听说她还要自己的未婚夫?宋窈窈表示:…
  • 全能甜妻,超有钱!
    全能前期超有钱
    “快看快看快看快看快看快看快看快看快看快看快看快看” 高考前夜惨遭未婚夫与妹妹联手背叛,穷学生苏梨却获得了一个自称是她亲生儿子的小萌宝,外加一千亿巨款,瞬间成为全球首富!小萌宝团子:“麻麻,这一千亿美金随便拿去花,都是未来粑粑的钱钱。”从此苏梨过上了买买买,撩撩撩的小日子。某日,封七爷唉声叹气:“她又嫌我穷,怎么办?”苏梨:“我养你呀。”双洁…
  • 厉太太,二胎了解一下!
    厉太太二胎了解下
    “快看快看快看快看快看快看快看快看快看快看快看快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一夜之间,宋晚棠突然多了个便宜儿子!“报告妈咪,我是你的宝宝!”小正太从天而降,疯狂撒娇求抱抱。喜当妈是什么感受?她选择当场死亡!“宋小姐,敢做要敢当。”孩子他爸找上门,看着眼前俊美禁欲的大boss,宋晚棠只觉得受到了惊吓!OMG,传闻中的神秘大…
  • 校园驭兽女皇
    重生校园驭shòu
    “快看快看快看快看快看快看快看快看快看快看快看快看” 【现代都市玄幻+甜宠文,1v1,男女主双洁】君凛重生了,穿越到一个魔兽横行的平行世界。上辈子历经大风大浪,厌倦了战斗,这一生她只想平凡度日。奈何,老天爷非要和她对着干——想当个普通人,却猝不及防,得到了最强金手指;逆天凶兽纷纷倒贴,对外凶残,却对她打滚卖萌求收留;还有某位暗夜贵公子,人前高…
  • 仙医帝妃
    仙医帝妃全文免费阅读在线
    “快看快看快看快看快看快看快看快看快看快看快看快看” 她,天月王朝无人不知的女霸王,欺男霸女,声名狼藉,无人敢娶。他,帝月大陆万人之上的帝尊,神秘强大,纵有万千女子爱慕,却无一人能接近。直到她遇上他,方知何为恶女怕缠郎。“夫人今天将药材铺搬空了。”“搬,顺便将另外几家药材铺的房契送到她手上。”“夫人将许世子打伤了,许世子正扬言要教训夫人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