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紫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宠文~甜文~重生~网游~,推荐!!】小说书单
  • 快穿女配逆袭:男神请上钩
    快穿女配男神上钩
    “超级好看!!!!推荐” 【日更10000】女配:颜值高、家世好、死得早!人生赢家一朝踩空居然被绑定个女配逆袭攻略系统。寻觅:这什么鬼(╯‵□′)╯︵┻┻为了能够找到记忆回源世界,寻觅不得不穿到各个世界完成任务。未婚夫被抢了?被家族抛弃了?前程被毁了?名声被污了?没关系,转身勾走金大腿,称霸天下,虐渣打脸,为非作歹…
  • 快穿之男神攻略手册
    快穿之逆袭男神攻略手册
    “好看,推荐!!!!!!!!!!!!!” 幂月骑着粉红小电驴上班的第一天,将男神上司的车给撞坏了。她表示要钱没有,要人倒一个。巨额赔款还不起,她笑得贼兮兮问:肉偿可以吗?在她的穷追不舍之下,终于将男神上司扑倒,结果,一觉醒来,她发现自己穿越了。还莫名多了个胖乎乎圆滚滚的自称是系统的朱朱?系统朱朱告诉她要攻略每一个空间的男主,任务完…
  • 霸气君少狂宠名门贵妻
    霸气军少君少狂宠名门贵妻
    “超级宠文,推荐推荐!!!!!!!!!!” 当绝色嚣张的幽冥谷少主一朝身死重生在现代顶级世家。倾城无双,冷心绝情是她;嚣张狂傲,毒医双绝亦是她;她是九重天幕后掌权者,是魔狱的魔主。她救人只凭自己的心情好坏,对待朋友、家人倾尽一切,只为护他们周全,对待爱人生死相随,宁可负尽天下人。他,清俊矜贵,霸气孤傲,视女人为无物,冷情到仿佛没有心…
  • 网游之大神,我只是过路的
    【传闻】天地异象降临,世界神shòu炎灵重现人间,身上宝气冲天,似乎携带着灵器异宝,望各位飞仙人士前去收服
    “推荐!!!!!!!!!!!!!!!!!!” 【新文,徒儿再上:师父,你有毒】某天,游戏中——某大神:你轮了我的神兽?打算怎么补偿?瑶姑娘:给,这是神兽掉落的物品。某大神:还少了一样。瑶姑娘:神马?某大神:你。瑶姑娘:额大神,我只是过路的啊第一次见面,姚瑶觉得大神很无耻;第二次见面,她被迫成了大神夫人;第三次见面,她被当做赌局,卖给了…
  • 重生最狂女学生
    重生最狂女雪女小说
    “推荐!推荐,超级超级超超级好看!”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单兵之王重生夜家废物继承人?说姐废,吊打!极品亲戚,碾压!十项全能混合体,迷弟迷妹哭着求着要求抱大腿!顺便接收系统一枚,秒臣服,天天各种献狗腿。“叮!恭喜宿主大,一大波桃花值正向您袭来,请接收!!”桃花值?什么鬼?!某“桃花”邪魅一笑,将人死…
  • 重生八零福气包
    小说《重生八零福气包》TXT下载
    “推荐!推荐,超级超级超超级好看!” 【年代+团宠】苏家大房不想养苏绵了,他们说苏绵是个祸害精,把人赶到了五房自生自灭。苏绵冷笑,决定和大房死磕到底。可实际上,不等她出手,隔天把苏绵赶出家门的苏蕙就摔断了腿。那个成日里骂她是祸害的亲妈也闪了腰。大家盼星星盼月亮盼着五房被祸祸的日子非但没来,还传出了苏五成了万元户的大消息。苏蕙傻…
  • 重生神医小甜妻
    免费重生七零之神医甜妻
    “推荐!推荐,超级超级超超级好看!” 重生前的顾清瑶,想嫁他却不敢嫁,重生后的顾清瑶,空间物资在手,整天都在谋划着要带着庞大的嫁妆风风光光的嫁给他。却不知道某个同样重生回来的人,一直都在暗搓搓的想着如何把她拐回家。墨北寒捧着一堆东西,扬着一脸大灰狼哄骗小白兔的奸诈笑容出现在顾清瑶面前,“瑶瑶,嫁给我吧!有花不完的零花钱,吃不完…
  • 冷宫娘娘有喜啦
    类似冷宫娘娘有喜啦的小说
    “推荐!推荐,超级超级超超级好看!” “皇上,不好啦,冷宫那位把贵妃娘娘打晕了。”太监来报。皇帝下令:“命她速来朕的寝宫领罚。”忙着宫斗的众妃嫔表示,敢动皇上最宠爱的贵妃,冷宫这位离死不远了。谁知这位娘娘当晚夺得圣宠,震惊朝野后宫。重生前,慕辞想要皇帝独宠。重生后,她想要皇帝死远点。什么,她有喜啦?她连夜澄清:“没有龙嗣,没有…
  • 前妻归来之邵医生好久不见
    前妻归来之邵医生好久不见回忆结束
    “推荐!推荐,超级超级超超级好看!” 她,童欣乐,童家最受宠爱的小女儿。他,邵正谦,邵家最骄傲的天之骄子。她遇上他,爱上他,都比别的女人晚了一步;二十岁那年,她抢先一步,让他娶了她。她知道他不爱她,但是她希望他给她一个机会,让她用三年的光景,让他爱上她。三年后,她终于明白一个道理,爱就爱,不爱就不爱,努力未必可以。明白后的童欣…
  • 巅峰神牧
    巅峰神牧txt下载
    “推荐!推荐,超级超级超超级好看!” 在人生最巅峰的时刻遭遇背叛身亡,乐暖暖经历了天堂和地狱的瞬间切换。但是一切都没有结束,她重新回到了一切的起点,‘晨曦’开服前一个月。向着美好的生活努力着,乐暖暖用尽了全力。但是这个世界是怎么了?所有的事情好像都出现了偏差。这到底是重生,还是穿越?沐沐建了书友群,有意向的亲们可以去加哦,群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