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李槑槑🌰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无聊生活的慰藉(现言集)】小说书单
  • 影帝先生的甜甜妻
    影帝先生的甜甜妻第336
    “作者的书写的都很精细,是那种虽然细水长流但不会让你想跳章的文,也没有多余的水分,但就是会莫名被吸引” 从小就被妈妈选好了丈夫怎么办?周锐:凉拌!周锐六岁,老妈指着隔壁新搬来的小鲜肉问她:“锐锐叫什么?”“叔叔。”“不对,要叫老公”“哦,老公。”周洋搬来新家的第二天清早,被一只包子拌住大腿。“你叫我什么?”小包子萌萌哒重复:“老公啊!”周洋笑了笑,没有在意。很久以后,他们生了只小包子叫周锐洋…
  • 神医娇妻是大佬
    神医娇妻是大佬33
    “原来大大的文品质杠杠的,这本是大大目前的巅峰之作,全文无虐爽到爆!是我第一本从头追到尾的书,非常好看~” 【全文甜宠无虐,星际】钟妈:“暖暖,你姐姐没你长得漂亮,身材没你好,脑子没你灵活,福气也没你厚。反正追你的男人多,你就把赤阳让给你姐吧!”渣姐:“暖暖,只要我能嫁给赤阳,我一定会想办法让你也嫁入豪门的!”钟暖暖:“瞎哔哔啥?我就是豪门!”世界百强集团CEO,最大影业公司幕后boss,房产界…
  • 甜宠72变:竹马,速速接招
    竹马速速接招百度云盘
    “我心中的青梅竹马第一文!看过这么多书,这本所写的青梅竹马最好看,没有之一,不接受反驳!” 她出生时,他两岁,她对着其他人都咯咯笑,唯独在他面前哇的一声哭出来,从此结下了梁子她两岁时,他四岁,她在台上:“大家好,我叫许淡淡。”他在台下:“丑丑傻傻小魂淡。”她十三岁时,他十五岁,她得意:“这次考试被我抢了第一,感觉如何?”他淡然:“考到一半来大姨妈,感觉如何?二十块,你还没给我钱。…
  • 厉少我等着继承你的遗产
    厉少我等着继承你的遗产博看
    “此作者的所有的文,自成一派,苏爽爆笑,不是迎合大众的尬笑哦,是真的会叫你大半夜在被窝里笑出猪羊鸭鹅的笑声~😂” 为了恰饭的初迢接了一桩单子,成为即将死去的厉家大少的冲喜未婚妻。不仅能够得到丰厚报酬,还有机会继承庞大遗产。大佬初欣然接受,却没想到厉家大少能够听见她的心声——厉司丞在家人的要求下有了一个未婚妻该未婚妻每天都会对着他,含情脉脉,泪眼婆娑的说:“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我是鱼,你就是水,离开…
  • 觉醒后我征服了全世界
    苏醒后我征服了全世界
    “作者每篇文的立意都非常特别,每篇都给人眼前一亮、恨不得不吃不睡一口气读完的感觉,这本是那种你半夜睡不着觉看它、越看越睡不着的那种😂” 第一次见面,她对他说:宋先生,你恐命不久矣他身边人说她是骗子,还威胁要揍她。第二次见面,她对他说:宋先生,你明天就要死了她差点被揍。第三次见面,他在死亡边缘徘徊。乔今,芳龄二十,性格乖糯,自杀后性格大变,神神叨叨又爱装逼。人称——神经病宋砚青,芳龄二十五,出生尊贵,一生不凡,命格极弱,身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