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咕噜咕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基本为二次元类,画面感贼强的书】小说书单
  • 精灵世界的怪奇训练家
    精灵世界的怪奇训练家
    “标签:宝可梦,轻松,些许诡秘元素” 万界的亡魂为何缕缕消失,高塔上的惨嚎为何无止无休?那只皮皮为何能口吐人言,wryyyy究竟是什么口癖,替身为什么会打出一只耿鬼?拥有万花筒的梦妖究竟凭什么会用幻术?一只自称“刘培强”的鬃岩狼人为何有着小型核弹般的冲撞能力?地区四天王究竟为何常常跪拜高塔,赤红为何又变成了话唠,那个撒泼打滚的…
  • 文化入侵异世界
    文化入侵异世界1004文化入侵异世界
    “标签:穿越,种田,文化入侵,西方 一个程序员穿越异界魔族王子身上,然后主动接近人类,推广电影,渐渐洗脑全世界的故事。放心,啥宫斗不存在,闹心的情节没有,可以放心阅读。” 一群巨龙搬着小板凳日夜追看《权利游戏》。精灵大德鲁伊们因为《忠犬八公的故事》而潸然泪下。人类与矮人在《炉石传说》酒馆中为一张传说卡牌而大大出手。甚至就连神明也亲自来到凡间催更小说《福尔摩斯探案集》的连载。最终大德鲁伊们做起了‘滴滴打德’的生意,地精与侏儒全线加盟互联网商店的建设。在异世界掀…
  • 御灵新世界
    御灵新世界免费阅读
    “标签:黎明兽,御兽,PM,修炼,系统,轻松,搞笑,异界,鬼父倾向(滑稽) 猪脚重生异界,获得佛系抽奖系统,召唤宠物小精灵以及精灵道具,闯荡“御兽师”的世界,用精灵大战异界灵兽,画风清奇。猪脚是心理学家,非常理性,情商很高,是个战斗的时候会满嘴骚话的贱人。系统不是好鸟,贱系统一枚,没有人工陪聊客服功能,但吐槽致命,会突然坑宿主,比如把宿主坑成精灵。剧情总体很欢乐,猪脚被动撩兽技能点满。 推荐,值得一看,不一样的精灵文。” (注:本书存在大量章节缺失,慎入)幻兽大陆日报震惊!一只名为皮卡丘的黄毛老鼠居然把雷神坐骑夔牛给劈死了!粗俗!万年难得一遇的天才御灵使竟对其御灵兽们做出这种事昔日天才御灵使竟遭千万人追杀,群众:沙奈朵是我哒!这算不算丢人到外域了?黎明竟在外域诱拐了国王的史莱姆公主?在这个神奇的世界,未知生…
  • 去相亲吧爸爸
    去相亲吧爸爸txt奇书
    “标签:后宫,船长马甲,口袋马甲,奶爸,都市,角色脑洞大。 船长的书就不用多说了吧,看过“女婿”,“美女租客”,大概就知道这货是个老司机。 猪脚凡人智商再加低情商emmm……耿直的我说一句,猪脚有时候是真沙雕。有一个非接盘的亲女儿,作为一个宠女狂魔,为了给闺女一个完整家庭而去相亲的故事。猪脚有异能,类似金刚狼的快速愈合,能在水下呼吸……算轻松搞笑向,喜欢奶爸文的可以看看。 偏中立推荐吧,稍带点言情风,不喜欢的可能看不持久。” 本来杨小光是准备给四岁的女儿找个妈,却不知怎么就变成了女儿给自己找老婆。“老爸,你今天的相亲对象是我同学...”杨小光脸色大变:“朵朵,你想让警察叔叔把爸爸抓起来吗?”“的妈妈。”
  • 打造火影世界
    打造火影世界小说
    “标签:穿越,系统,爆笑,轻松。 主角穿越成鸣人,获得一个“打造世界”游戏(类似我的世界minecraft)的系统,将整个火影世界的各人物剧情走向影响得面目全非。猪脚是个真宅男,出生以来就基本没出过家门,以至于村里的人都不知道“九尾人柱力”到底长什么模样,悲惨童年完全不存在,还把九尾当橘猫养,变成死肥宅。当然有点bug,不过总体还是很不错的。 强力推荐喜欢火影的人去看看,看看不一样的火影。” 佐助开须佐斗地主,小樱沉迷外星人,九尾变成死肥宅,三代常备止痛片,蛇叔手捧漫画高呼科学,纲手夜夜宿醉,自来也夜宿大筒木平康坊,感觉这忍界好像有问题的鸣人只好忍受家人的白眼在月亮上孤独地种地【希望大家多发书评本章说,热闹一些】群539251486......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