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你炽爷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学霸系统流】小说书单
  • 开局成为诸葛大力同桌
    诸葛大力同人文小说
    “还挺不错的这本书,值得推荐一波” 啥?诸葛大力是我同桌?作为学校头号垫底王,有个学霸同桌的陈毅表示压力很大!陈毅:“诸葛同学,你学习归学习,但千万别影响我睡觉,谢谢!”这是一个学渣逆袭成学霸的故事。读者群:1094894854
  • 学霸的黑科技系统
    学霸的黑科技系统
    “这个是真的孤儿流,我看了很久都不知道女主是哪位哈哈哈,就很强” 【叮!接触到高中数学必修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大学英语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音乐杂论第一版,是否汲取经验?】......江寒看着眼前模板上闪过的一道道信息,忍不住有些惆怅。我真的不想当学霸啊!“系统,积分有啥用?能换钱吗?”“不能。”“那我要你有何用?”“本系统能让你当…
  • 学霸的黑科技时代
    学霸的黑科技时代txt精校版
    “这个值得推荐一下,我也不知道算不算短九百多章” 高三弱鸡男萧铭,在一次熬夜看小说猝死后经历了高等智慧星球潘沙星科技战士的全部人生。死而复生的萧铭发现理科课程变得简单起来,此外他还拥有了潘沙星的科技系统。在高考的关口,他开启了不一样的人生。从污水处理技术到核心芯片;从DNA维修商店到意识上传服务器;一项项改变生活的黑科技应运而生。登上《时…
  • 学魔养成系统
    学魔养成系统全文免费阅读
    “钢铁直男癌晚期患者,推荐大家看一下” 【今天,你变得更博学了吗?】【根据您的脑负载,学习效率提升为28倍。】【今日剩余学习活力值,26小时。】【活力值耗尽后,将无法获得知识。】【请通过系统内置功能进行放松恢复。】活力有限,疲劳当头,学魔来不及多想——卷来!————————老群已炸,新群当苟——877827217(满)10938…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