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老公每天不一样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特色】小说书单
  • 团宠小可爱成了满级大佬
    小可爱成了满级大佬小说
    “男女主都超级甜,女主真的好可爱哎,小脑斧萌死了” //一屋两人三餐四季小甜饼//【1】娱乐圈著名花瓶相宜,一场车祸之后,突然宣布:自个儿要回家种田了。众黑粉:嘻嘻,活该。翌日,星辰APP开始直播相宜的田园生活。咦,顶尖律师为什么来吃饭了?咦,医学博士为什么来养鸡了?咦,知名设计师为什么来染布了?咦,电竞大神为什么来装秋千了?什么?你是她哥…
  • 快穿之这个世界我征服过了
    小说《快穿之这个世界我征服过了》TXT下载
    “因果和天道的故事,第一次看这种快穿小说,很nice” 晋夏莫名被绑定了一个系统,要求去三千世界做一些奇怪的任务。世界1:系统:“这个世界,请宿主尽快查到顶级黑客X的资料!”晋夏:“年纪18,身高168,性别女,爱好睡懒觉”系统:“你在介绍你自己?”世界2:系统:“这个世界,请宿主尽快找到无上邪尊,夺得狂龙宝剑!”晋夏从空间里掏出狂龙宝剑,丢到…
  •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书包网
    “意向不到的小说,越看越上瘾,第一次接触这样题材,棒棒棒” 当世界成为游戏地图,人类接连变成玩偶。起初,白幼薇以为是来自外星人的恶作剧,直到她被拉进一团光雾,清亮的机械声响起——叮!欢迎进入玩偶游戏!本游戏规则如下:1,拒绝游戏变成玩偶!2,游戏失败变成玩偶!3,游戏通关奖励玩偶!白幼薇瑟瑟发抖扑进沈墨怀里:“我害怕,人家只是一个手无缚(腹)鸡(肌…
  • 王妃是邪道祖宗
    王妃是邪道祖宗全文免费
    “女主我真的爱了,宝宝也好可爱,不过我更喜欢的是女主身边的两条龙” “姐姐,我看上了你的未婚夫,你把他让给我吧!”“哦?你说的是哪一个未婚夫?”温枯翘着二郎腿,睥睨着跪在跟前的一堆顶级美男,“随便挑,别客气。”虞国的温枯大小姐,是个大狠人。传闻她旺夫又克夫,前后共有十八位未婚夫。每一任先暴富,后惨死,邪门的很!神殿的扶渊大殿下,是只软绵羊。传闻他贤良淑德,…
  • 克死七个未婚妻的男主说非我不娶
    小说克死七个未婚妻的男主非说娶我不可
    “意向不到的故事,我的出现就是因为你的需要” 秦欢想她上辈子是造了什么孽了,所以这辈子克死七个未婚妻的男主说非要娶她为妻她真不想当被男主顾绍光克死的第八个未婚妻。顾绍光:娘子,千万别生气,你看我克死未婚妻都是为你守身如玉呀。秦欢望天:要不要再祈福个天雷打打这糟心的憨憨!穿越了的秦欢怎么都没想到她这辈子成了奉安村人见人怕的傻妞。又土又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