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新尘初旧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的玄幻修仙文!】小说书单
  • 圣虚(圣墟)
    圣虚 圣虚在线 辰东 小说
    “大神之作,不必多言!” 在破败中崛起,在寂灭中复苏。沧海成尘,雷电枯竭,那一缕幽雾又一次临近大地,世间的枷锁被打开了,一个全新的世界就此揭开神秘的一角
  • 开局签到一颗异兽蛋
    开局签到一颗异shòu蛋新尘初旧
    “世界观宏大,完美的解释了系统的由来,而且时刻有尺度把控!” 【搞笑悬疑热血升级皇朝恩怨江湖情仇】任务一:“在秋玲的床上坚持一个晚上,可得一颗异兽蛋。”路遥:“当年一起种下的相思树结果了,你在哪里?”秋玲:“可恶的臭流氓,我找了你多年,你在哪里?”八年前,路遥意外降生于元仙大陆。张老汉在一颗老槐树下将他捡起收养。八年后,他开启无限血蛋系统。签到一颗异…
  • 归来已是花甲身
    小说《归来已是花甲身》TXT百度云
    “开局很搞笑,后面就热血,比较难的的都市修仙!” 【【“甘当绿叶”千万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p江离魂穿修仙大陆,苦修3000年征得仙皇之位,只为回到原来的世界。/p可回归最初的世界后,时间却已经过去了30年。/p曾经的爱人死去,儿子更是行踪不明,只有两个孙女相依为命。/p而他也变成了一个风烛残年的将死老人。/p拖着腐朽的身躯,他将如何面…
  • 重返大学时代,签到非凡人生
    “李先生,像您这样的成功人士最渴望什么?”“如果非要给一个答案的话,激情!”“基情?李先生果然跟其他
    “重生90年代,文风朴实,侧重实际,而且很励志。” 重生回九零年代,带着签到系统成为全能大师!天文地理,琴棋书画,经商致富······驱鬼降魔,玄门道法,坑蒙拐骗······样样精通!非凡人生,还能有啥乐趣?——已有百万字优秀完结小说《从大佬村走出的幕...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返大学时代,签到非凡人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