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氼乚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本人喜欢的】小说书单
  • 南少,你老婆又跑了
    南少你老pó又跑了全文免费
    “” 重生十八岁,简汐发誓这辈子一定好好活,他举双手双脚赞成:“嗯,活好就行。”活儿还真的好!可是,说好要一拍两散的人,为何会拍到了床上?她看着身边的男人,头疼至极:“南少,我们真的不配”“哪里不配?来,我们再试试”某男强悍的把她压在身下,“如果配不上,也一定是我太大,你太紧。新手上路嘛,多磨合…
  • 龙先生余生请多关照
    余生请多关照小说
    “” 【推荐新书:大佬我真没偷你儿砸】惨遭所有亲人的背叛,没想到被一个陌生男人宠上天!“老公,这个钻石好看!”第二天她看着满屋子的钻石差点被闪瞎双眼。“老公,这家餐厅的菜好吃!”她看着家里突然多出的一家一模一样的餐厅惊呆。“老公,这个小宝贝好好看!”她看着被塞到自己怀中的奶娃娃彻底傻眼。“老公,…
  • 重生最强女帝
    重生最强女帝txt完结
    “” 前世,她灵根被挖,一心正道,却被判为邪魔妖道!重回少年之时,她力挽狂澜,逆天改命,前世欺她辱她之人,都将百倍奉还!自修血脉,重铸极品灵根!斩尽无赖族人,荣归第一望门!世间规矩不能束她分毫,这一世,她要杀出自己的正道!他是众人敬仰的神帝,高冷孤傲,却夜夜潜入香闺逼她给自己生娃,“小家伙,考虑…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国民校草是女生帝少心头宠漫画
    “”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重生女神不好惹
    重生战争女神好不好
    “”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她,是联邦最强,一朝重生,却成了人见人嫌的蓝家弃女。从此,弃女变天之娇女!说她丑?灵气淬体,重回巅峰美貌!说她学习成绩渣?过目不忘,逆袭成学霸!说她弱?一巴掌能把你扇出地球!说她穷?娱乐圈时尚圈混的风生水起!【男强女强1V1,打脸,虐渣,绝对爽文,喜欢别忘收藏】读…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100蜜爱鲜妻有点甜
    “”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最闪亮的星河
    “走开走开,我们这里不招30岁以上的女人!”餐厅的经理厌烦的赶走站在门口的夏星河。夏星河黯然的转身时
    “” 一纸离婚协议后,她落魄成大妈!没钱,没房,还没颜。一朝逆袭,夏星河变身顶级黑客高手,坐拥万贯家财。所有笑我、欺我,辱我的都赶紧来排好队,让你们见识一下什么叫做分分钟打脸!不过那谁,和她没有一毛钱感情的前夫,你靠后,别插队。什么,你要帮我打脸?“对,还帮你打我自己的脸!”这个坐拥千亿资产的邪…
  • 最强甜妻:降服巨星老公
    小说《最强甜妻:降服巨星老公》TXT百度云
    “” 当现代影帝拥有一个古代女保镖是怎样的体验?“少爷,浴桶怎么没有水?”“少爷,这个叫内衣的怎么穿?”“少爷,kiss是什么?”司景遇看着叶茴安,笑了,“来,我教你”.鬼火烧身被迫跳河,莫名穿越不说还从万人追捧的大小姐变成影帝小保镖。结果,那臭男人根本就是大尾巴狼,教会她生存技能顺便将她吃干抹…
  • 神医娘亲又跑啦
    神医娘亲又跑了txt
    “” “娘亲,你儿子掉啦!”小奶包抱紧她的大腿,妖孽美男将她壁咚在墙上:“娘子,听说你不满意我的十八般武艺?想跑?”沈云舒扶着腰,“你来试试!”“那今晚娘子在上。”“滚!”她本是华夏鬼手神医、佣兵界的活阎王,一朝穿越成不受宠的废物二小姐。叔婶不疼,兄妹刁难,对手算计,她手握异宝,医术绝代,炼丹奇…
  • 婚途有坑:前妻有喜了
    首席有坑前妻有喜了
    “” 一朝结婚,一夕离婚。前妻离婚带球跑?那叫找死。前夫上门要萌娃?那叫没门!“水安络,给你两个选择,一带着孩子回来,二跟着孩子回来。”某总裁高冷开口。某水:总裁大人你语文是外籍英语老师教的吗?这有区别吗?婚途有坑,总裁慎入;萌宝有毒,当爹不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婚途有坑:前妻有喜了》还不错的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