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墨兮凰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言、玄幻、仙侠、灵异、科幻】小说书单
  • 兽世悠然田居
    shòu世悠然田居百度云
    “萌萌哒的男主拒绝不了,今天又是想偷男主的一天。作者大大活跃的像个假号。” 重生啦!长残啦!小虎崽儿太难啦!还有只闷骚银狼来勾引,肿么办!一言不合就变胖崽崽求虎摸、撸毛、捏爪爪、揉肚肚,太犯规!二言不和就狼眸微眯,磁性低沉的轻笑着挠人家小心肝,肿么破!神奇的动植物让人眼花缭乱,肿么办!别想啦!和我一起去这原始兽世体验悠哉的种田生活吧!(本文1v1哦~争取有甜甜的小…
  • 白手起家之后被大佬盯上了
    白手起家小说女主被上
    “我也曾享受黑暗,如果我不曾见过光明。” (架空+空间+爽文,1v1,文风随意,逻辑党勿入。)一穿过来就碰到大旱,唐溪表示很无奈,所幸上天有好生之德,赏了她一枚随身空间。大旱之时,她用医术与某位大佬换了庄子,买了铺子,一边卖美容膏一边给人治病,一边斗斗小渣亲戚们,本以为生活就这么平淡地过下去,谁知,这位大佬刚认识之前,某大佬一脸淡…
  • 快穿之女主是个小呆宝
    快穿我不是小宝宝
    “这是小花骨朵(呆宝)和仙君(小乖乖)的故事,是有玻璃渣的糖。” 男人捧着她的脸:“你是我的小媳妇,只可以我亲你,记住了吗?”阿禅软萌萌歪头,小媳妇儿?“哦。”阿禅呆呆点头,识海里问统统,小媳妇儿是什么意思捏?殊不见,男人眸光微黯,俯首凑近系统骤然炸起:呆宝!不可以!狗男人想占你便宜,打死他次奥,居然把它屏蔽了!!狗男人,欺负一个智商低的小呆子,简直丧心…
  • 朕怀了摄政王的崽崽
    朕怀了摄政王的崽排雷
    “白茶清欢无别事,我在等风,也在等你。” 苏叶成了书里女扮男装的小皇帝,是恶毒女配不说,还是短命到没活过第一集的那种。为了活下去,她决定一定要抱紧男主大大的大腿,却发现,女主大大重生回来了。面对男主,苏叶想逃:男主大大你醒醒,你是是女主的!面对女主,苏叶想哭:她只想抱大腿活到最后一集,没想把男主大大拐了的,真的~~有一天,百官发现…
  • 大佬的小祖宗又凶残了
    大佬的小祖宗又凶残了在哪个软件免费阅读
    “两个灵剑的爱情故事。” (快穿1v1)系统浅咖最近有个很大的烦恼。别人家的宿主去各个位面完成任务的时候,画风都是温柔小意乖巧可爱。轮到我家暴躁的好战分子宿主完成任务的时候,画风突变——每天都想着跟人打一架!遇见校霸少年,她比对方还像个小霸王,呸的一口吐掉嘴里的草,满眼兴奋:你是这里最厉害的?和我打一架!遇见冷酷仙…
  • 快穿偏执反派求喂养
    快穿偏执成反派求喂养
    “那些繁华哀伤终成过往,请不要失望,平凡是为了最美的荡气回肠。” 作为一个合格的大佬,薄野黎到哪儿都是牛批轰轰的存在,直到她绑定了垃圾回收系统。垃圾回收??!谁是垃圾?少年满眼郁气:这封情书,除了我,你还要给谁?教授将她堵在墙角:他们都喊你师母了,你还不嫁我?冷酷霸总:财产全部归你,你归我!——系统:宿主我们的任务是教渣渣做人,不是教反派恋爱啊喂!1V1…
  • 贵妃每天只想当咸鱼
    贵妃每天只想当咸鱼免费小说
    “这是一个贵妃只想做咸鱼的故事” 萧兮兮穿越回古代,成了太子的小老婆之一。本应该是宫斗的开始,可她只想当咸鱼。争宠?不存在的!咸鱼才是生存之道,混吃等死才是人生真谛!可偏偏,高冷太子就爱她这一款。萧父:闺女,你要争气啊,咱家可就指望你攀龙附凤了!萧兮兮:不,我只是一条咸鱼宫女:小主,您要争气啊,一定要打败那些绿茶婊成为太子…
  • 我家妹妹超级甜
    我家妹妹超级甜小说免费阅读
    “可否把此生的遗憾作为来世的羁绊,以后纵使黄泉路上,忘川河畔,也可心安。” 平静的a市被一只突然出现的小崽搅乱。杨家大少自称是她哥哥:妹妹超萌无敌,我罩的。穆家几位少爷也自称是她哥哥:妹妹乖巧可爱,我们宠的。小崽指着某人:这也是我哥哥,超厉害的。某人眯眼:乖,我不是你哥哥。崽子太受欢迎,简直就是人民公敌!崽粉:滚,咱们崽是最可爱的小可爱,超爱她~众黑子:我去,你们…
  • 重生九零小哭包
    男主女主是白江沉,王淑玉,苏成强的小说是什么
    “初见是惊鸿一瞥,重逢是始料未及,铁马是你,冰河也是你。(甜甜的爱情我不配)” 重生回到十七年前,苏元沫有三件事必须做。第一、督促老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第二、疼爱老公,爱护老公,呵护老公,天天给老公送温暖。第三、从根源上改造老公,让老公感受到世间美好。重逢时他说:“以后离我远点,不然老子揍你!”后来,薄凉月下,他把她拦在巷子口,眸底猩红:“苏元沫,糖给你,钱给你,心给…
  • 神医她穿成了恶妇
    神医她穿成了恶妇全文免费
    “年少时不懂相思,相思时不见故人。” 一朝惊艳穿越,穿成人人喊打的恶婆娘,乔梨誓要挽回形象,发家致富,走上人生巅峰!名声扫地,身材肥胖,相公病入膏肓,小萝卜头瘦弱可怜,现代神医天才乔梨懵了,这是一朝变乞丐呢?乔梨无奈接手破落户,挽回原主的形象,上山采药打猎,卖药制药,治病救人,赚钱养家。才刚有点起色,原主的极品亲戚纷纷找上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