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风雷语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大集合,穿越,网武,反套路】小说书单
  • 惊悚乐园
    惊悚乐园全集txt下载
    “” 如各位所见,经过了四年又十个月的连载,《惊悚乐园》终于是完本了。虽是感慨良多,但真到了要说些什么的时候,我却忽然发现自己不知从何说起了。不过也没关系,当你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聊的时候,从头开始总没大错儿。那么,咱就从开书之前聊起吧这是我的第三本小说,前两本书在连载时期的情况我以前也说过不止一…
  • 赘婿
    苏家赘婿在线阅读
    “” 武朝末年,岁月峥嵘,天下纷乱,金辽相抗,局势动荡,百年屈辱,终于望见结束的第一缕曙光,天祚帝、完颜阿骨打、吴乞买,成吉思汗铁木真、札木合、赤老温、木华黎、博尔忽、博尔术、秦桧、岳飞、李纲、种师道、唐恪、吴敏、耿南仲、张邦昌,忠臣与奸臣的较量,英雄与枭雄的博弈,胡虏南下,百万铁骑叩雁门,江山…
  • 网游之我是武学家
    网游之我是武学师
    “” 随说着,曼达冲王羽搓了搓手指。.曼达的意思自然是再明显不过了,规矩这种东西可以破坏,但是得需要付出一定代价。王羽见状,转过头对燎原道:“身上有多少金币?”“他这是跟我们要钱?”燎原看到曼达的手势,惊讶的问道。讲真,燎原玩游戏这么久,还是第一次见到这种诡异的事情,np明目张胆的索贿,这特么还…
  • 在修仙界玩网游
    玩网游的修仙小说
    “” “说起来你可能不信,我现在是在修仙界登录的游戏。”在修仙界玩西幻网游是个什么体验?穿越成废物体质的白夏没有老爷爷,也没人来退婚,完全没有任何金手指。眼看就要当杂役直到老死,忽然有一天,他发现原来修仙界居然也有网游。当游戏对现实产生影响时,他知道,自己逆天改命的机会来了一粒金丹吞入腹,方知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