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如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 系统】小说书单
  • 巫界之无限火力
    巫界之无限火力有声小说
    “” 大三学生安迪携带“闪瞎氪金狗眼的超闪亮增益效果”穿越成为一名巫师学徒。从此,巫师世界迎来了无限火力的狂潮当然这只是安迪的美好愿望罢了。很快他就发现这是一个黑科技泛滥、Boss遍地、挂逼横行的世界。他想要一路平推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巫界之无限火力》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 最强狂暴妖孽系统
    最强妖孽系统吴狂
    “” 【最强的妖孽系统,最强的狂暴杀戮】【叮~,恭喜宿主开启八门遁甲之阵,夕象,夜凯】【叮~,恭喜宿主开启级赛亚人第九阶】【叮~,恭喜宿主,获得汉库克女帝召唤卡片道具,,小南,雏田妹子卡片,嫦娥仙子,女娲娘娘】599428o34QQ群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狂暴妖孽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开挂闯异界
    开挂闯异界全本
    “” 【寒假最火追读】异界无敌外挂1.0版基础功能:离线挂机修炼、完美战斗、探查。进阶功能:神器商店、隐身、倍击、加速高端功能:瞬移、能量护罩、分身超级功能:独立空间、无限分身、时间暂停、无限蓝、属性修改、强行奴役变态功能:无限复活、时光倒流、无敌、秒杀、复制超级变态功能:秒天秒地秒空气!夺舍宇…
  • 网游都市之神级土豪系统
    网游之神级土豪系统txt
    “” 一觉醒来,整个都市变成了一款RMB游戏,楚逸云意外觉醒神级土豪系统。“请你动动脑子,不充钱你会变的更强吗?”“超级高手挑战我?你这一身神装,在我眼里就是一卷厕纸的钱,我养的蚂蚁都比你的战力高。”“其他的有钱人都是一开始花言巧语对女孩子哄骗一番,最终目的就是为了上床,我跟他们不一样,我一开始…
  • 疯狂升级系统
    箫辰疯狂升级系统
    “” 【火热升级系统】经脉残破不能修炼?没关系!有疯狂升级系统,做任务,杀杀怪,吞噬点别人灵力,或者是炼制下丹药,刻下大阵,就能获得经验!经验值太低?不怕,我有双倍经验卡,十倍经验卡!经验值爆爆爆,级数升升升!什么天才,什么大家族少爷,什么帝国皇子,再妖孽的天赋,面对这疯狂升级,都被远远甩在后面…
  • 大杀戮系统
    最强美女召唤系统
    “” 一首江湖曲,引发了一段江湖传说。有人说:“武林中最厉害的武器是天尊手中的剑。”“错!是沈浪的武器匣。”有人说:“江湖中最大的组织是永生殿,因为里面的人都是江湖上的巨擎。”“错,是天庭,因为天庭中有天帝与四御诸天大帝。”东极青华大帝:“剑魔”独孤求败。西极太极大帝:“剑神”西门吹雪北极紫薇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