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小强强和小颖颖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霸道宠溺的言情风】小说书单
  • 鬼医圣手
    重生鬼医圣手
    “” 她,是医药世家,废物顾七,平凡的面容下掩藏着一张倾城国色。她,是鬼医圣手,异世灵魂,淡漠的面容下有着随心百变的性格。当她穿越而来,代替她成了“她”时,身中极品媚药,是再死一次?还是找个男人当解药?他,玉树兰芝,清逸绝尘,看似无害,实则却是吃人不吐骨的腹黑狼,一朝错上,为免被他剥皮抽筋,她只…
  • 妈咪17岁:天才儿子腹黑爹
    一纸婚约:天才宝腹黑爹小说
    “” 苏菲雅旅行并不爱跑,喜欢深度游,一个城市两天走马观花不是她的作风,夏天这一次旅行全听苏菲雅做主,她喜欢去哪里,玩什么,哪怕是文艺节目,夏天也乐于配合,就在海边苏菲雅就住了三天,每天和夏天下水游泳,玩她能玩的项目,坐游艇出海看日出,看夕阳,大白天就在甲板上晒太阳,还在海上钓鱼,日子过得十分的…
  • 豪门权妇
    豪门权妇番外
    “” “如果爱我,就请为我去死吧!我会感激你的。”十年的婚姻和付出,叶妩等来的就是这句话。君明翊,世人称颂的绝世好丈夫,亲手把妻子叶妩逼上绝路,一边亲吻着情人面颊,一边用刀捅上妻子的心脏,还那般缱绻深情的问她:“叶妩,你为什么还不肯去死?为什么不肯成全我和她的爱情?”那个温柔入骨的男人,结婚十年…
  • 绝色丹药师:鬼王妖妃
    绝sè丹药师妖王鬼妃书包网
    “” 她,慕如月,华夏医学世家传人,因被仇敌所害,一朝穿越成神武大陆慕家那被人殴打致死的废柴小姐。金銮殿上,一纸婚配,她微笑接旨,转身嫁给紫月国最有名的鬼王爷。世人皆知这鬼王痴傻呆愣,样貌似鬼,又有谁人知他才是最腹黑的那个?众人皆笑废柴配傻子乃是绝配,岂知她竟是那旷古绝后的绝世天才?慕如月望着面…
  • 被迫跟大佬隐婚后
    小说《被迫跟大佬隐婚后》TXT下载
    “” 【搞笑+甜宠】这是一篇关于迷糊可爱菜鸟助理VS腹黑清冷财阀大佬的搞笑爱情故事。大二女生林小溪到跨国集团L&M当工读生,第一天就将来视察工作的大佬得罪了。两年后,她阴差阳错地成了大佬全家的恩人,结果一不小心走错房。大佬被迫为她负责,至此开启了跟大佬先婚后爱的隐婚生活。第一次见面,大佬在CEO…
  • 恶魔的专属:丫头,你好甜
    恶魔的专属丫头你好甜
    “” 那晚她被灌醉了,他偷吃了她的小嘴,然后食髓知味,时不时地玩偷袭。“尹少桀,你干嘛亲我?”终于,在他不知道偷吻了她多少次后,她现了。然而,恶魔邪气一笑,“你是我老婆,我为什么不能亲你?”他们是青梅竹马,在家人的算计下订了婚,从此同住一间房,共睡一张床。“尹少桀,你好变态!”他眯眼,“你说什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