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大神名作】小说书单
  • 五行天
    五行天小说百度百科
    “方想的作品,天马行空,每每读完总是欲罢不能” 赫连天晓有些焦急,银霜部还没有进入攻击方位吗?他敏锐地察觉到,战场上正在悄然发生变化。赫连天晓从基层一步步擢升上来,对战场局部细节的感知异常敏锐。神狼开始逐渐习惯蜂巢重炮的齐射,但是敌人也在习惯他们的战术。蜂巢重炮的齐射正在发生变化,最直接的结果是伤亡开始增加。尽管增加的幅度不大,然而在赫…
  • 魔天记
    魔天记在线全本
    “大神不少,忘语只有一个。” 柳鸣静坐了片刻,身上黑光缓缓隐去,几件玄灵之宝也在其心念一动之下,纷纷一闪的没入其体内,不见了踪影。他缓缓睁开了眼睛,站起身来,缓步推门走出了茅屋。伴随着一股清新的气息,一阵清脆悦耳的丝竹弦乐之声悠悠传来。屋外草坪之上,珈蓝和叶天眉正坐在草甸之上抚琴吹箫,听到声音连忙看了过来。“夫君!”两…
  • 魔天记
    魔天记在线全本
    “因为凡人修仙传,所以无条件支持忘语” 柳鸣静坐了片刻,身上黑光缓缓隐去,几件玄灵之宝也在其心念一动之下,纷纷一闪的没入其体内,不见了踪影。他缓缓睁开了眼睛,站起身来,缓步推门走出了茅屋。伴随着一股清新的气息,一阵清脆悦耳的丝竹弦乐之声悠悠传来。屋外草坪之上,珈蓝和叶天眉正坐在草甸之上抚琴吹箫,听到声音连忙看了过来。“夫君!”两…
  • 魔天记
    魔天记在线全本
    “忘语的风格,忘语的行文,忘语出品,必属精品!” 柳鸣静坐了片刻,身上黑光缓缓隐去,几件玄灵之宝也在其心念一动之下,纷纷一闪的没入其体内,不见了踪影。他缓缓睁开了眼睛,站起身来,缓步推门走出了茅屋。伴随着一股清新的气息,一阵清脆悦耳的丝竹弦乐之声悠悠传来。屋外草坪之上,珈蓝和叶天眉正坐在草甸之上抚琴吹箫,听到声音连忙看了过来。“夫君!”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