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取尚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鸡汤】小说书单
  • 18岁后靠自己,你必须懂点经济学
    小说《18岁后靠自己,你必须懂点经济学》TXT百度云
    “” 经济学是一门使人生幸福的艺术。18岁以后,你最先要考虑的应该是经济学!经济学与你的生活息息相关,学习、就业、工作、婚姻、购物、消费等都要用到经济学知识和原理。《去梯言18岁后靠自己,你必须懂点经济学》的..
  • 心理罪(全集)
    心理罪24集完整版
    “” 国产IP悬疑大片《心理罪》8月11日上映,主演廖凡、李易峰联手窥心破局!嫉恶如仇的资深刑警队长邰伟,年轻气盛的犯罪心理学天才方木,带你开启一段酣畅淋漓的《心理罪》之旅。原著系列小说百万读者口碑推荐,悬疑大..
  • 我有故事,你有酒吗?
    你有故事我有酒吗
    “” 微博读书“明星作家”关东野客作品,字里行间触人心弦,让都市青年在不太美好的现实中相互温暖,继续前行。在这世界上时刻都在发生着故事,有那些你经历过的,和你未曾经历过的,它们都值得铭记。21个真实又温暖的..
  • 你的孤独,虽败犹荣
    李旭林刘同《你的孤独,虽败犹荣》
    “” 如我这个年龄的人,大都经历过青春的迷茫,曾经很长一段时间里,无论我怎样假装潇洒、佯作镇定,心里总还是觉得与这个世界格格不入。从负隅抵抗,到冷静旁观,才明白成长中种种的孤独感,如今看来都是无形的忘我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