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书友2021030176540136900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级好看】小说书单
  • 温先生,宠妻有绝招!
    温先生宠妻有绝招
    “” 【新书:首席大人,超护短!已发】【另一本完结文——夺心55次:王牌老公吃定你】起初,他说:“我不会委屈嫁给我的女人。”后来,他说:“我不会委屈我爱的女人。”一场官司,他娶了她,给她财富,给她权力,给她一切!
  • 千金妈咪男神爹
    神医千金妈妈网
    “” (新书《壕妻》,古代言情文,非常好看,欢迎大家光顾!)(宠文)阮小西这个糊涂虫,醉酒走错了房间,睡了个人有孩子了,要还是不要?好歹是自己的种,留着吧!本想做个独立的单亲妈妈。只是孩子他爸来凑什么热闹?某女发威:“你父母逼婚,你找我干什么?”某男露出那迷死人不偿命的俊脸,“我妈让我来追你。”
  • 奈何BOSS宠妻忙
    奈何BOSS宠妻忙
    “” (正文已完结,番外更精彩)她去参加舞会,被神秘人百般疼爱,转个身闪婚帝国大总裁。婚后,她才知道大总裁就是神秘人,并对她一宠成瘾。明明说好假结婚,却每天对她宠爱如命不知节制!第N次被壁咚时,她怒了:“你..
  • 总裁强势宠:老婆,甜甜哒!
    闷sāoBOSS,太会撩!
    “” 他是夏川市权势滔天的大人物。她是夏川市名声狼藉的私生女。她的目标,是睡了那位大人物。一次意外,她如愿以偿。达到目的后,她逃,他追。从此之后,禁欲男神变霸道恶魔。无数个日夜后,她问,“你不去上班吗?”他附在她耳边,嗓音低哑,“还没睡够,继续!”(1v1,男女主身心干净,放心跳坑)各位书友要是…
  • 帝少溺爱:绝宠甜蜜娇妻
    帝少溺爱甜宠绝蜜娇妻
    “” 他是人人敬尊的帝少,年纪轻轻创立了属于自己的商业帝国,遍及全球,如神一般都存在,没人敢惹,但是,却被家里的娇妻吃的死死的小妻要砸场子,入手保镖全配齐,小妻不高兴,撕了几亿合同,没关系,这还有几十亿的,小妻一时兴起买飞机,他直接飞机场包了记者问他“帝少,您和你的妻子结婚到现在,不吵架吗?”他…
  • 首席娇妻:我爱结婚狂
    首席盛爱娇妻结局
    “” 许多多有一个梦想,就是在二十四岁的时候结婚,然后就是生五个小孩,四个男孩,一个女孩某男一本正经的说道:“老婆,你不是说要生一个足球队吗,听说,夜晚跟实现梦想更配哦!”许多多“我说的是篮球队。”(抗议声)某男勾唇一笑“老婆,篮球队一样要努力,才能够实现梦想”然后,狼爪已把某女给拉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