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无双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最近看的】小说书单
  • 末世异形主宰
    末日异形主宰女主
    “末世中写的不错的” 末世来临,野外化成丛林,城市变成废墟,社会秩序彻底崩溃。变异进化的狂暴生物,颠覆人类认知的嗜血虫子,改造基因病毒感染的生化怪物,空间异常紊乱导致的虫洞异族威胁人类在这血腥动荡的末世苟延残喘,处于生死灭绝关头。云海在陨石雨降临时幸运融合地异形母皇成就主宰,统率亿万异形大军,踏上血腥的杀戮征途…
  • 火影之最强卡卡西
    火影之最强卡卡西项点
    “刚刚开始看,挺期待的” 九尾之夜,来自现世的灵魂与卡卡西的灵魂相互融合,一个全新的旗木卡卡西诞生了!蓝少?不是问题,总会多的,写轮眼限制?不是问题,进阶轮回眼不是梦想。最终的卡卡西便是最强的忍者!正版书友群:555050388
  • 暴力牛魔王
    大力牛魔王免费阅读
    “感觉很不错” 我欲学古风,重振雄豪气。名声如粪土,不屑仁者讥。身配削铁剑,一怒即杀人。宁教万人切齿恨,不教无有骂我名。放眼世界五千年,何处英雄不杀人?杀一人为罪,屠万是为雄。屠得九百万,即为雄中雄!我是内家形意拳大师,我是穿越者叶寒,我是战斗中的人肉搅拌机,我是铁蹄部落牛头人凯特尔热血铸就王座,暴力打造…
  • 非凡洪荒
    非凡洪荒59
    “感觉中上” 这种生灭循环持续不断,既让那超脱者感受到自身不断的在生死之间徘徊,但同时,也让他与这无尽天地之间的交互变得前所未有的频繁。毕竟,每一次他的重新复活,都是无尽天地之中的无尽痕迹的汇聚,也即是,无尽天地本身的威能在起作用。如此这般一来,这种复活,在另一个角度看来,显然就是这无尽天地本身深层威能…
  • 网游之三国王者
    小说《网游之三国王者》TXT下载
    “挺好的” 一款名为《天下》的游戏改变了世界,本来在游戏中混得并不如意的杨天,一觉醒来后却发现自己回到了一年前的游戏开服前十天谁说历史名将就一定是最牛B的?谁说系统势力是无法撼动的?谁说这天下一定就是姓司马的?谁说堂堂中华夺不了海上霸权?QQ群32044121(千人群,大量空位)欢迎大家加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