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暖灯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多元】小说书单
  • 快穿之她很漂亮
    快穿之她很漂亮txt
    “” 做为一只落魄的神,司命从此就只有一个任务,扑倒男神!扑倒男神!扑倒男神!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就是扑倒男神!坑女主,夺美男,三十六计,环环相扣,坑蒙拐骗,手段不穷,GO!GO!GO!子灵加油!!!?系统】 ̄ω ̄我就默默地吃瓜看一代司命如何从神,沦为神经病?司命】π_π说好的合作呢?
  • 择天记
    择天记 天域
    “” 因为某些原因,这篇后记写的非常散而且短,提前向您报告一下。1,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要强求,是择天记这个故事想要写的东西。这个故事最开始准备写真龙真凤真人,但因为担心秋山君写的太好,所以一直在强行减他的戏份。同时这个故事也说的是一个离字,不管是离宫还是离山。这个故事当然也是谢谢你不客气的…
  • 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
    快穿女配 反派boss有毒 全文免费阅读
    “” [仙侠魔幻]《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作者:墨泠【完结】系统:宿主,天上那东西是什么?时笙:宇宙飞船。系统:这是修真位面,哪里来的宇宙飞船!!系统:宿主,你手上拿的什么?时笙:轩辕剑。系统:这是科技位面,哪里来的上古神器!!等等宿主,你在干什么Σ(°△°|||)︴时笙:拆CPヾ(^▽^…
  • 凤囚凰
    小说 凤囚凰 全本
    “” !【长评卷】轻风凉夏闲笔意,风流风华皆是他风华风流皆是他说说意之。但只有他,才真正体现了魏晋时期文人才子的风华!那般雅致那般风流自不用说,更让人觉得眼前一亮的是他满不在乎的性格。带了三分佻达,四分洒脱,明明是嚣张的,却那样的低调。懒散的,闲适的,我说的矫情一点,他就是太阳初生之时竹林间带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