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廿八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觉得还行】小说书单
  • 大道朝天
    大道朝天有声小说在线
    “猫腻的新作,世界局不一样的书” 如果人生能够重来,他是否还想前往当初的目的地?如果人生能够重来,他是否会看到当初曾经错过的那些风景?这些太过文艺的问题不是小师叔真正关心的事情,因为他很清楚,不管是前世还是今生,不管是哪个故事,他都会是故事里的男主角,那么当然,他也会是本书的主角。他叫井九,井水不犯河水的井,人生不如意事十…
  • 最强齐天大圣
    最强齐天大圣的主角
    “个人喜好” 因睡了校花,被割断手筋脚筋,绝望之际,融合齐天大圣孙悟空的记忆。从此逆天崛起,一发不可收拾。某位měinǚ:医生,我胸闷,您给我摸摸呗!非洲某军阀:我想再活五百年,您看某爱国将士:米国的万磁王太嚣张了,又毁了我们200颗人造卫星,您不管管吗?PS:玄龟读者群【490866748】,欢迎你的…
  • 火影之恶魔法则
    火影之恶魔法则txt免费下载
    “火影同人里还算可以的” 我叫药师羽,穿越到了火影世界没有血继限界也没有主角光环,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没想到意外觉醒了体内的恶魔不但得到了线线果实的能力,而且打造的人傀儡也拥有恶魔果实的能力好吧,事情开始变得有趣起来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火影之恶魔法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火影之…
  • 火影之最强卡卡西
    火影之最强卡卡西无弹窗
    “比较新颖吧” 九尾之夜,来自现世的灵魂与卡卡西的灵魂相互融合,一个全新的旗木卡卡西诞生了!蓝少?不是问题,总会多的,写轮眼限制?不是问题,进阶轮回眼不是梦想。最终的卡卡西便是最强的忍者!正版书友群:555050388
  • 火影之活久见
    火影之活久现
    “从一个老不死的角度来看火影,改写火影” 穿越火影世界,重生漩涡一族,获得属性系统,天赋背景俱佳,漩涡正彦表示很满意。“但是,火影战国是什么鬼?到了木叶建立,我大概得70岁?”直到有一天,正彦发现了系统的另一种打开方式,他真正的越活越年轻了。“我是要活到全剧终的男人!”(以上简介看看就好,其实就是一个老不死的老逗比的作死的日常生活…
  • 我家客人你惹不起
    我家客人你惹不起顶点
    “我家客人是惹不起的存在” 五月一日,死神小学生柯南来家里做客,我被迫卷入到了一场刑事案件中。五月八日,蝙蝠侠韦恩老爷来家里做客,我被迫跟着他去打击犯罪,五月十六日沉默的羔羊汉尼拔来家里做客,我只能说一句,我家的客人你真的惹不起。by:方泽的日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家客人你惹不起》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史上最牛帝皇系统
    史上最牛帝皇系统全本
    “异界争霸流” 穿越过来成傀儡皇帝?没关系,我有帝皇召唤系统!你有权臣阴谋算计?我有毒士贾诩玩死你!你有王朝武将举世无双?我有杀神白起,兵仙韩信,智谋近妖诸葛亮,来,我让你三百回合再和你玩!你有绝世强者战天下?抱歉,这样的,我能打一百个!身具帝皇系统,那我就是这世界最强帝皇!我要让所有人知道,普天之下莫为…
  • 王者荣耀之无限吞噬系统
    王者荣耀之小兵吞噬系统
    “没有理由就是喜欢王者” 一场诡异的排位,意外开启王者荣耀系统。当王者荣耀所有英雄的技能可以被我施展,当所有道具可以让我购买在现实使用这是否意味着,我天下无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王者荣耀之无限吞噬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王者荣耀之无限吞噬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随机推荐